北京财科学校 400

首页 教学环境 注会名师 通过率 教务管理 学习课堂 交流合作 公益活动 关于财科 联系我们

北京财科学校介绍

北京财科学校北京财科学校

学校简介

回顶部

  北京财科学校(全称: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是由北京市大兴区教委批准成立,是专门培养注册会计师、税务师、高级审计师、会计人才等财经高端人才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

获得获得"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北京财科学校是国内首家采用“全日制、超长线、封闭式” 教学管理与“CEC螺旋式”特色教学模式的注会面授教育机构,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学校占地面积4000平方,公共操场、球场等活动场所,食堂、教室、自习室、宿舍等可同时容纳1000多人,集吃住学一体封闭式教学管理模式的注册会计师面授学校。

  北京财科学校实行权威名师与专职老师全程面授辅导,创办以来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育、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通过才是硬道理”的基本原则;结合社会资源优势,注重名师选聘,特聘请张志凤、田明、杨闻萍、刘颖、叶青、郭守杰、黄洁洵、杭建平等国内权威顶级名师加盟财科独家面授,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提供特色教学服务。凭借可靠信息渠道整合考前信息,成功的帮助大批学员顺利通过考试,赢得学员信赖!

  学校创办以来经过不断的创新与发展, 以过硬的教学质量,权威的押题,浓郁的学习氛围,“保姆式”的教学服务,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率位居国内榜首,超过全国平均四倍以上。2007年我校会计、财管、经济法等,2008年财管、税法、审计等考前点题,综合题多为近似题,客观题很好地把握了考点,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单科成绩的前三名均是财科学员,历年多人一次性通过全科。以通过率高、押题准、师资强、学习氛围浓、教学服务好获得学员和社会各界同仁的高度认可。数十年丰碑屹立,培养成就千万名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等高端财经人才,树立国内注册会计师面授良好的品牌!目前我校已经成为国内声望最好的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机构。

    北京财科学校自建校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组织“宣讲团”走进20多所高等院校,为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开展财会免费公益讲座,财科学校累计服务大学生25万人次,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及开展社会公益财经职称讲座1000多课时,服务人群5000多人次。受到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曲向辉的表彰。北京市社团办、区民政局、教委领导多次莅临财科学校进行考察指导,鼓励财科开展公益活动,服务社会、培养更多财经高端人才,为创建和谐社会和北京市经济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学校始终坚持“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信誉创品牌,服务社会为己任”的思路,在发展的过程中与时俱进,不断吸取成功办学经验,提高教学质量与服务水平,坚持走在中国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改革前端,为我国职业教育培训事业的蓬勃发展开拓崭新的局面。财科学校先后获得诸多殊荣:2007年被民政部办公厅评为“先进单位”、2008年被腾讯教育、现代教育报评为“中国教育十大品牌”、2009评为“师资力量最强培训机构”、2005年和20014年连续被评为“大兴区社会组织先进单位”、2011年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3A单位”、2012年被评为“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2014年被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北京市社会组织领军人才”、2015年被评为“财会信报最佳合作伙伴”、2016年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4A单位”等25项荣誉称号。北京财科学校先后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等社会组织行业代表。这些荣誉的取得与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优异成绩是分不开的。

    在区教委、民政局、中注协、北注协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关怀下,财科学校以学员通过为一切工作重心,每年为社会输送数千名财会高端人才,帮助莘莘学子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为学员实现金领梦想搭建便捷通道!财科学校与四大及数十家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建立人才输送战略合作,相继与安永、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立信、大华、天职国际、瑞华、天健、中一、信永中和、致同、大信、中天运、中汇、北京兴华、中审亚太、利安达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注会考试前和考试后组织会计师事务所来财科学校现场招聘,我校学员就业率达100%,其中在四大就业1160人,国内百强事务所企事业单位就业28600多人,成为会计师事务所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内注册会计师的摇篮!

    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凡报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长线一期、长线二期班及魔鬼集训班全科学员,参加当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中一次性通过全科,并在第二年综合阶段报我校培训班,一次性通过全部科目,成绩第一名,经学校审查无误后,奖励50000元人民币,其余一次性全科通过者共奖励50000元人民币;单科成绩全国前三名奖励2000元人民币,30万元奖金等您拿!

认识财科(Fiscal Science)

回顶部

  财科一词的由来

  财科即财政科学(Fiscal Science)。1956年6月,根据毛泽东主席关于财政部要加强财政经济问题研究的指示,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正式成立,"财科"一词也由此诞生。主要任务是:紧密结合我国各个时期经济发展和体制改革的实际情况,围绕国家财政中心工作,从事财经理论和政策研究,探讨客观经济规律,为国家决策提供咨询意见,为制定正确的财政方针政策和提高财政工作管理水平服务。研究方向和重点包括: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财政基础理论;收入分配;财政体制;政府预算;国家税收;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协调;资本市场;国有资产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政府会计;会计电算化;企业财务;审计理论与实务;投资;财政风险;社会保障;国债;国库管理;农村财政;城市财政;地方财政;区域财政;外国财经;财政史等。

  "财科"的定义、涉及的领域、所具有的权威性都非常符合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理念,故学校在正式成立时采用了"财科"一词。

发展历程

回顶部

◇1991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一考试第一次施行。

◇1994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CPA)法》颁布实施。

◇1997年:
    财科培训项目计划开始酝酿。

◇2001年:
    财科培训项目筹备委员会在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掌握了第一手宝贵资料,正式宣告成立。

◇2002年:
    财科培训总部与北京正大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星光集团,北京聚仲仁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财科会计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国内第一个"注册会计师(CPA)长线业余辅导班"。学校取名为"财科教育园"。

◇2003年:
    注册会计师(CPA)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人数历史上最多的一年,财科总结了其他培训模式的不利之处,结合国内考试特点,正式推出国内第一家"长线脱产封闭"培训模式的注册会计师(CPA)辅导班。地址选在了北京军区——八大处。在开学典礼上,中国注册会计师(CPA)协会崔建民会长、国防科工委审计局杨德君局长,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分会主席陈建根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萧国亮教授,以及国内多家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各有关领导亲自到场祝贺。

◇2004年:
    财科培训总部入驻清华大学培训基地。

◇2005年:
    财科培训总部四喜临门:
    1.财科决策者根据市场需求,将学校正式更名为"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
    2.财科教学基地在北京大兴全面竣工,财科整体正式迁址;新校址地处素称"京畿古镇"的西红门,毗邻有"亚洲第一"美誉的京南明珠。距北京天安门20分钟车程,西接京开高速公路,东靠北京南苑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3.迎来了参与注册会计师(CPA)培训以来辉煌的一年,平均通过率59.8%,五倍于全国通过率,单科成绩名列全国过前三甲。
    4.被评为"大兴区先进民间组织"。

◇2006年:
    财科培训总部受训人数比05年增长80%,学校注册会计师考试平均通过率再创新高,高达63.03%,一次性通过全科10人,一次性通过四科37人,一次通过3科46人。北京市教育主管部门对财科培训给予了高度关注,在多次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之后,同财科在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
    财科学校携手大兴教委和民政局,在总部阶梯教室成功举办《社会团体高级企业财务管理公益讲座》。

◇2007年:
    财科在注册会计师考试中取得显著成绩,我校学员一次性通过全科8人,一次性通过四科30人,一次通过3科68人。同时获得"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北京市诚信自律先进单位",民政部"援建新农村荣誉单位"等称号。

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

◇2008年:
    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我校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平均通过率67.27%,一次性通过全科10人,一次性通过四科28人,财管、税法考出92、91高分。2008年我校获得"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优秀诚信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财会信报》对我校在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跟踪报道,并做了"打造CPA第一品牌"的专访;校长周海仙分别受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韩启德、铁木耳•达瓦买提、蒋正华、王光英,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和表彰。

◇2009年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我校平均通过率75.36%,一次性通过全科15名学员,一次性通过四科42名学员。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的学员有148名,通过率再创奇迹。学校学员已经拿到全科合格证的达60%以上。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我校教学模式的独特与成功,事实证明了财科教学模式的正确性和前瞻性。学校获得北京教育行业"最强师资力量品牌机构"、"中华爱国先进单位";周海仙校长获得北京教育培训行业"十大贡献人物"、全国"十大杰出人物"、"中华爱国功德人物"、"中华教育杰出人物"。

◇2010年
    北京财科携手大兴民政局开展注册会计师全国高校巡讲关于财务管理,下岗职工再就业公益活动,受益人群达数十万,在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平均通过率73.2%,一次性通过六科8名学员,一次通过五科10人,一次通过四科26人。取得注会专业阶段合格证书108名,取得注会综合阶段证书26名,作为北京大兴区全区培训机构参加北京市"政府购买社会组织公益服务推介展示暨资源配置大会"受到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的表彰。

◇2011年
    201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中平均通过率为76.52%,一次性通过六科9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12名学员,一次性通过四科35名学员,财管单科成绩94分位居全国第一,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专业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81名,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综合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28名。全科合格证达80%以上,占全国的二十分之一。2011年,财科相继被大兴区民政局评为"3A社会组织",大兴区教委评为"2009-2011年度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12年

    201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中平均通过率79.66%,一次性通过六科8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9名学员,一次性通过四科26名学员;会计89分、税法91分,单科名列全国榜首,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专业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86名,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综合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28名。

◇2013年

   2013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中平均通过率78.56%,一次性通过六科3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12名学员,一次性通过四科36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三科78名学员;一次性通过综合阶段考试学员26名,综合阶段通过率93.19%,其中80分以上8人,83分综合阶段名列全国榜首;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专业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82名,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综合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68名。
 
◇2014年
  2014年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中平均通过率89.32%,一次性通过六科5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五科9名学员,一次性通过四科28名学员,一次性通过三科84名学员.一次性通过综合阶段考试学员16名,综合阶段通过率100%.2014年12月周海仙校长被市民政局、人事和社保局评为"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2014年11月周海仙校长被北京市民政局选拔成为"首批社会组织领军人才",2014年12月北京财科学校当选"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单位"。
 

财科优势

回顶部

    1、我校创办早,历史长,二十年专业注册会计师面授,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最强,教学质量稳定,是国内权威面授领军品牌,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2、作为国内注册会计师专业培训面授名校,我校信息全、教学精湛,押题准,学习氛围浓郁,使学员轻松通过注会。通过率高,超全国四倍以上,历年来我校学员通过率处于领先地位。

    3、自建校区实体办学,吃、住、学一体封闭式教学管理,学习环境幽雅,数百人一起学注会。中国注会教育示范基地,百强事务所人才孵化中心。

    4、 财科信誉永久保证,圆梦注会就在财科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