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14年12月9日上午十点,在北京大兴区艺苑桐城行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市社会办副主任陈建领、大兴区委常委付铎、副区长沈洁、区委社会工委书记、社会办主任张德广、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发局副局长袁长友、区民政局副局长赖小燕及大兴区总工会、共青团大兴区委、区妇联、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等94家第一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区社会办副主任刘桂兰主持。

  会上通过选举产生了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通过了大会章程、会费收支办法等,同时成立了社会组织联合会八个街道分会,并认定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大兴区老年协会为枢纽型社会组织。

  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是集诉求收集、培育扶持、信息服务、培训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培育一批群众急需、有发展前景的社会组织,并提供注册登记、能力提升、借壳孵化、跟踪指导等服务,引导社会组织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治自律。

   沈洁副区长在会上指出,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成立,对规范社会组织的管理、带动社会组织的发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动新区社会建设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是社会组织发展意义重大,势在必行;二是社会组织联合会使命光荣,肩负重担;三是突出发挥“枢纽型”社会组织管理,聚合社会组织发展的作用。

   陈建领主任在会上肯定了大兴区在“枢纽型”体系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发展,社会服务管理创新,社会领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强调成立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是大兴区在社会建设方面迈出的新步伐。一是要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枢纽型”社会组织体系建设;三是要发挥优势,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本区社会组织发展。

   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单位为大兴区近600家社团和民非单位的杰出代表,会员单位的推荐和审核是由区民政局和社工委根据社会组织在业务开展,规范管理、行业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做出重要贡献等标准进行审核,推荐、公示、产生的。北京财科学校非常荣幸的当选为第一届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将会忠实履行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权利和义务,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育,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信誉创品牌,诚信自律,狠抓教学质量,一切以服务学员通过考试为工作重心,提供特色教学服务。

  沈洁副区长听取了周海仙校长关于学校发展的汇报,对财科学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高端财经人才表示赞赏,对财科学校长期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高校公益讲座、下岗职工再就业公益讲座表示肯定,希望学校能够长期坚持,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