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图】热烈祝贺我校荣获“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10/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2008年10月18日,为期两天的“30年中国品牌”暨“首届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高层论坛”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由中国企业报社、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名牌与市场专家委员会、百年品牌网联合主办,北京融智品牌传播策划机构承办。据悉,为了总结和展示30年中国品牌辉煌成果,本次大会的主题是“30年中国品牌——成就与展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张彦宁,国资委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艾丰,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原理事长、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会长解艾兰,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决策科学院院长管益忻,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原主编、《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中国企业报社常务副社长刘彤等领导与专家出席了会议并发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30年中国品牌———成就与展望,并表彰了30年来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和赢得世界尊敬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颁布了30年中国品牌成就奖、30年中国品牌人物贡献奖和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30年中国品牌优秀人物奖。

  据悉,30年中国品牌成就奖和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根据市场占有率、产业贡献等指标评出,而30年中国品牌人物贡献奖和30年中国品牌优秀人物奖则根据领导力、社会责任感等指标评出。

  经过激烈角逐,海尔、联想、长虹等15家企业获得30年中国品牌成就奖,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海尔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等15名企业家入选30年中国品牌人物贡献奖,长城汽车、泰康人寿等40家企业跻身30年中国品牌创新奖,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康奈集团有限公司郑秀康等30名企业家入选30年中国品牌优秀人物奖。

  我校获得“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周海仙校长受到了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我校获得“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我校获得“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我校获得“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我校获得“中国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

周海仙校长参加“30年中国品牌”暨“首届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高层论坛”

周海仙校长参加“30年中国品牌”暨“首届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高层论坛”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