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热烈祝贺周海仙校长被评为“和谐中国-2008年度十大杰出人物”

发布时间:2009/1/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caike  点击数:
  和谐凝聚力量,和谐成就伟业。没有伟大的文化不可能有伟大和谐的社会,没有伟大而和谐的社会就不可能有伟大的企业家,更不可能有生机勃勃的经济和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为了宣传和表彰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伟大的实践中做出卓越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人物,用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凝聚力量,激发活力,为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作出应有贡献,2009年1月11日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华民族和谐发展促进会、亚太经济时报社联合主办“和谐中国—2008(第三届)年度影响力人物年会,对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弘扬民族精神为己任、对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中国积极参与和贡献力量的优秀代表给予表彰。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被评为”“和谐中国—2008年度十大杰出人物”财科学校获得“和谐中国—2008年度优秀诚信示范单位”的殊荣,年会相继评选出了以袁隆平、钟南山、任长霞、吕日周、吴仁宝、张瑞敏、王选。梁雨瑞、宋鱼水、梁言顺、牛根生、南存辉等为代表的一批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人物,原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彭佩云、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 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张克辉张怀西、阿布来提·阿布都热西提、孙孚凌、王文元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大会并领奖,彰显了不同凡响的创意和规模。周海仙校长与300多名与会嘉宾共同参加了“和谐中国—2008年度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新春团拜会、创新论坛等多场活动。

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被评为”“和谐中国—2008年度十大杰出人物”

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被评为”“和谐中国—2008年度十大杰出人物”

和谐中国—2008中国影响力人物星光大道

和谐中国—2008中国影响力人物星光大道

周海仙校长在星光大道留言簿签名

周海仙校长在星光大道留言簿签名

责任编辑:心扬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