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学习指导 >> 备考策略

大学生报考2019年注会考试指导攻略

发布时间:2019/3/4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门槛低,含金量大,每年都吸引大量考生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要求低,无工作年限要求,不需要会计从业资格证,所以无论是会计专业还是其他专业考生均可报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要求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报名人员需要进行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取消了应届毕业生补录毕业证书编号的流程,应届生在报名时,勾选应届生,并接受《应届毕业生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承诺书》即可。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规定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2014修改)第四条、第五条、第十一条规定了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第四条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第五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日止不满5年者;(二)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第十一条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