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金猪贺岁新春送福

发布时间:2019/1/2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亲爱的全体师生、注会学子、校友们:
    大家好!
    又是一年新春到,不知不觉中,北京财科学校已经走过了二十个年头,在此我代表全体师生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学校发展和建设的社会各界领导、朋友们送上新春最诚挚的祝福,向您们拜年啦!
    二十年来,财科人风雨兼程,奋斗不息,从99年建校之初的创业艰辛,到自建5000平方现代化校区,拥有教室、自习室、宿舍、食堂、操场等完善的教学设施。财科一直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学、争创一流”的教育理念,坚持走“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以信誉创品牌”的特色强校之路,以培养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会计师等高端财经人才为使命,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肯定。
    二十年,财科学校木铎扬声,二十年,财科学校人才辈出。累计向社会输送和培养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会计师等财经高端人才数万人。累计服务大学生25万人次,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及开展社会公益财经职称讲座5000多课时,服务人群50000多人次。相继与安永、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立信、大华、天职国际、瑞华、天健、中一、信永中和、致同等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在四大就业1160人,国内百强事务所企事业单位就业28600多人,成为会计师事务所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内注册会计师的摇篮!

    二十个春秋,财科人薪火相传;二十年风雨,财科铸就辉煌。二十年,时代在变,学校在变,不变的是财科人始终坚持以“学员通过为一切工作的中心,以人性化管理和全程跟踪服务为核心,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教学服务,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不变的是财科学校一直成为注册会计师面授培训行业的领军者,注册会计师学子的首选学校和家人最放心的注会学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北京财科学校二十年风雨历程,承载着财科人报国育才的梦想。我们会将财科梦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满“以人为本,质量为根,特色为翼”的风帆。借二十年校庆的强劲东风,在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会计师等教育事业的碧海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师生、亲爱的校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身体安康!祝愿我们北京财科学校,鹏程万里,再创辉煌!

                       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
                               2019年1月28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