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考注会不是刚刚及格,而是不断融化专业性!

发布时间:2019/1/11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对于人们来说不仅仅是难度太大而且考试时间过长,想知道考注册会计师的经验吗?下面,北京财科学校给大家带来注册会计师的相关方法。
报考注册会计师
1.正确认识自己的知识水平
注册会计师不是很简单的考试,对于每一个想考的考生来讲可能做着每一道题的时候都在怀疑人生,其实再决定报考之前一定要记得多角度剖析自己,一定要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2.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
考试时间一般会在十月份的中旬,我们在考试之前要先了解每天考试的科目,省的后期到考试时间了就慌了,报名之后到考试之前都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每天保证自己的学习时间。 
3.下定决心后要每天熟悉课本
教材的学习是必备的,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将课本通读一遍,掌握一些知识之后也要记得通读只有更好的熟悉课本之后才会更好的掌握知识,一定要记得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4.教材每年都会更新要及时更换
注册会计师交流群或者官网都会有大纲,我们每年的教材都会根据政策进行一些更改,所以我们报名之后一定要先将我们的大纲学习一遍,再对我们的教材进行通读。 
5.建议大家报考先难后易
难的东西一般留在最后压力会比较大,我们尽量还是将我们的科目分成几大类每一类报考的时候都要有难有易,千万不要等到第五年的时候着急,所以报考之前一定要合理分配。
6.哪几种人适合考注册会计师
对财会非常的有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备考的过程中就不会很枯燥无聊了,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对数字敏感,反应快,在备考的过程中有大量的计算,而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也经常和数字打交道,所以需要对数字敏感有毅力和决心,能坚持不懈,有很多人是半途而废的,只有那些能坚持的人才能最终考完。喜好挑战高难度,有追求的人,考注册会计师是一项很有高难度的决定,可以尝试一下,征服欲爆棚!
有从事财会方面意向的人或者正在从事财会工作的人,这样在工作中会接触到所学知识,会比较有动力一点愿意付出,花时间的人,只有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才有可能会考过,机会总是留着有准备的人
7.备考经验
1)拒绝拖延症
拖延症作为当今世上最著名的“病症”之一,影响着各行各业的人,而对于备考注会来说则更为严重。“今天事情多”、“工作没时间”、“累了不想学”是一种存在于考生间的普遍现象。如果各位想通过考试,那么首先要克服的便是这种懒惰的心理。备考的时候每天发一条朋友圈打卡,这样做既能够让朋友们不会打扰自己,也能够起到被大家督促的作用,一旦想偷懒,就会遭到朋友们的“嘘寒问暖”。
2)合理搭配备考科目
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大的特点,就是成绩的有效期有5年之久。这说明大家真的不必一次性通过6科,就算报完了,也可以不去考试嘛,不过也不意味着可以拖延到5年才彻底通过。对于初次考试的考生来说,相对合理办法是一次性通过两门或者三门,然后用3年的时间全部通过。
3)有计划的进行复习
良好的学习计划是通过考试的必要条件。对于备考期间需要的资料,业内比价认可的说法是:教材不可或缺,辅导书作用很大,网课形式灵活且效果好。所以应用这些资料,小编推荐大家用三轮学习计划。
第一轮:9月1日之前
在这一阶段大家要通过听课(面授和网课),将报考科目的知识点听懂,同时配合学习题和资料进行理解,总结知识点。
第二轮:9月1日-9月30日
这阶段要将学过的知识“过筛子”,将不会的知识点弄懂,同时开始投身于做真题、以及最后六套模拟题。
第三轮:考前
最后的考前阶段,推荐大家复习自己总结过的内容,不要做题了,那样只会增加压力,为自己掌握的知识进行“保温”,坐等考试的到来。(更多注会信息: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