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备考注会状态不对,如何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18/8/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备考注会是一场持久战,许多考生中途选择了放弃,一小部分考生坚持到了最后,但是往往到了最后那段时间,会变得特别烦躁,想要放弃,那么如何才能保持好的状态进行备考呢?

        一、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相信大家都会有这种感受,学霸总会把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分享给需要的同学们,但是模仿下来,就会发现并不全适合自己,这说明我们可以借鉴一部分,不能照搬照抄。
        北京财科学校每年都会有许多高分学员,其中也不乏全科通过的学员,他们会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大家可以去借鉴一下,觉得适合自己的可以采纳,毕竟这样可以少走许多弯路。
        二、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
        态度决定一切,做任何事都要把自己的态度摆正。注会考试是一项大工程,需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许多考生在刚开始时信心十足,可是复习到一半的时候,就放弃了。考生们就是有时候给自己施加了太多压力,适当的压力会促进学习,但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反而会适得其反。只要我们认真备考了,即使结果不理想,又有什么关系,大不了重头再来。

        三、劳逸结合,但要适当
        学习感到很累的时候,就可以听听音乐,散散步,让自己放松一下,不过要注意的是,休息的时间不宜太长,因为学习是一件连续的事情,不能总是中断,这样在记忆上就会给出休息的暗示,久而久之,不再想学习,就像是自行车总是放着,便会生锈。因此在学习之余适度放松,是有助于学习的。
        四、跟着老师学,效率高
        老师是注会学习之路上的明灯,会对我们的学习指明前进的方向,因此在备考注会时,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是至关重要的。在北京财科学校,有长线一期班、冲刺班、魔鬼班、习题班、周末班等多个特色班级,都是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量身打造的,同时是由张志凤、田明、郭守杰、金鑫松等业界顶尖名师授课,他们会帮学员明晰重难点,并且会将通关的法宝教授给你,跟着名师一起学习,让注会学习不再枯燥,反而会变得生动有趣。

        一个人最珍贵的品质莫过于坚持,注会学习已经坚持了那么久,何不咬咬牙再坚持一下,说不定下一步就是曙光了!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