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在校大学生,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8/8/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随着会计证的取消,注册会计师变得火热起来,许多非会计专业的人都开始考注册会计师。对于会计专业的同学们来说,这个证书更是自己能力的体现,不过只有应届的毕业生才可以报考,那么,大家不禁会产生一个疑问:在校大学生,如何备考注册会计师呢?

        一、制定合理的计划
        备考一门考试,计划是必不可少的。既然决定要考注册会计师,有几个问题要想清楚,我为什么要考注册会计师,我该怎样去考,考下之后去哪里工作等等。北京财科学校的老师建议你在两年之内考下注册会计师,对于刚学的学生来说,可以先报会计,审计,然后再加一门税法,第二年再报财管、经济法、公司战略,一定要认真安排自己每科的复习时间、学习安排等,严格去执行。
        二、学会规划自己的时间
        大学课程相对来说比较轻松,自由时间很多,如果要学习注会,那么一些社团组织就要退出,少参加一些娱乐性的活动,将这些时间都放在看书复习备考上。
每天的学习时间最好可以在4个小时之上,大部分的时间用来看课件,一小部分时间去做题,为此,财科学校老师建议你教材每天都要看,做到熟能生巧,此外习题要多做,这样才能做到举一反三。

        三、教材大纲要重视
        大纲可以说是总体的框架,它指明了具体的复习方向,将重难点概括的清晰明了,同时,教材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毕竟考试的题目是根据教材内容编写的。
教材的内容每年都会发生变化,相应的习题会跟着教材变化,因此,大家必须去买新的教材,千万不能因为省了一点小钱,而耽误了自己的美好前程,这样就可以说是得不偿失了。
        四、排除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学习。
        在我们平常的学习中,都会出现很多诱惑,比如手机,游戏,网吧等等,更何况要备考枯燥的注册会计师。大家最喜欢的就是一边复习,一边刷微博,这样复习根本不会有效果,大多数人在复习的时候喜欢听歌,其实这个方法会对学习造成很大的影响,思路就会被带到歌曲里,根本无法认真学习。因此,还是建议大家,学习的时候大家就认真学习,拿出几个小时专心复习,学累了,就可以拿起手机玩一会,或是出去做做运动,放松自己的身心,所以学习的时候必须要排除一切干扰。

       备考的过程是枯燥的,是辛苦的,作为大学生必须放弃更多玩的时间。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就勇敢的走下去,为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