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CPA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8/1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考前的复习准备是至关重要、必不可少的,但是考试时的准备也是不可或缺的,对考试起着重要作用,那么,CPA考试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接下来,就让我带你一一细数出来吧!

         一、考试时间要牢记
        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二、考前东西要备齐。

         首先,要查看好自己的准考证。
         大家可以早点查看自己的准考证,这样可以早点知道考场,也可以方便提前订好酒店,同时准考证最好多打印几张,以防万一。
         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进考场前一定要自信,自信的心态可以克服考试时紧张的状态。既然都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一切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同时,在进考场之前最好去一趟厕所,这样以同样的状态坐在考场里不会中断思路,不会影响考试。
         最后,要相信自己。
         考场上改答案是最忌讳的,除非你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它是错的,否则千万不要去改。考试一定按照自己的节奏答题,部分考生中途弃考是很正常的,要调整好心态,不要被影响。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坚持看书到最后一秒,坚持考完每一场试,千万不要放弃,做不来,就凭感觉猜,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三、考试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

       (1)粘贴复制功能的使用
         一般来说点击鼠标的右键进行粘贴复制,注会考试的电脑运用和平时自己的电脑没有区别,但要注意的是考试题干资料中的表述可以复制,但要求不能复制。
       (2)公式输入要熟练
         采用机考,在题目上可能会变得容易,但是在主观题的解答上会变得很困难,尤其像财管这样的科目,公式复杂而且又很多,输入复杂的公式时把算式都输入到公式框里,且注意关掉输入法。答题区右上角有一个“公式和符号”按钮,考生用鼠标点击之后会弹出一些数学公式符号,再点击自己需要的符号,在答题框里就会出现一个包含该符号的公式框,然后才能开始输入算式。因此,考生必须要在考试前熟练操作,这样才能在答题过程中节省时间,将重点都放在解题上,而不是如何输入公式上。
      (3)、关于计算机和草稿纸的使用
       考生在考场上可以自备科学计算器,最好是自己平时常用的计算器,这样用起来较熟悉,不会感到陌生,同时还能缓解考场中的紧张。对于草稿纸的使用,都是考生特别关注的,都有一种疑问,没有草稿纸,大题和计算题怎么做呀?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草稿纸不用自带,都是提前发好的,如果用完了可以继续向监考老师要。

        考场上可能会宣读考场守则,还可能会有一些相关规定,这肯定会让人有一些紧张,但其实大可不必给自己太大压力,想一想自己从小到大都会经历一些考试,只是这次的目的不同,放宽心,既然决定坐在考场上,就没有什么可怕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即将上战场的你们一定可以披荆斩棘,柳暗花明!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