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进入倒计时,怎样备考更高效

发布时间:2018/8/1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考生在通过第一阶段的全部考试科目后,才能参加第二阶段的考试。成功通过专业阶段的六科考试之后,是不是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不过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一鼓作气去突破他。2018年的综合阶段还剩17天,那么如何在这短暂的时间内高效的准备考试呢?

        一、明确考试的内容和成绩要求。
        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分成试卷一和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50分),考试题型为综合案例分析。试卷一以鉴证业务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会计、审计和税法等专业领域;试卷二以管理咨询和业务分析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经济法等专业领域。试卷一设置5分的英文作答附加分题,鼓励考生使用英文作答。试卷一和试卷二考试时间均为3.5小时。
        二、良好的方法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熟悉教材和大纲内容。
       大纲对一门科目的考试至关重要,它起着总领全局的作用,大家可以参照大纲,结合教材进行重点难点的复习。

       其次,基础要夯实。
        所有的一切都是基于基础扎实之上的,一定要把一些细小的知识点研究清楚,对于要熟记的知识点,要背熟,这样在做综合题时才会感觉到很轻松,完全不费力,否则,不但不会提高自己的复习效率,而且还会适得其反。
       最后,理解、分析是重点。
       注会的考试本身就具有很大的难度,尤其是是要将六门课程综合起来,难度想必不会很小,那对各位考生的要求也就提高了,不能光死记硬背,要活学活用所学知识,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在做题时,要注重理解分析能力的提升,结合自己学过的知识,将题目完整的解出来。
       三、2018年通关法宝---面授培训课程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不是对专业阶段内容的重复考核,而是另一个层次、另一个程度的考核。考核的是我们的应用能力、分析能力。如果依然按照专业阶段的学习思考备考的话,是不科学的,甚至会事倍功半。因为综合阶段考察的许多内容是专业阶段没有涉及到的,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不用担心,北京财科学校会助力你成功通过考试,在这里,你将和张志凤、田明、郭守杰、金鑫松等名师大咖一起进行学习,面对面交流,他们会将最有效的方法教授给你,有名师为你保驾护航,你还担心什么呢?赶紧来财科学习吧,最后肯定会让你满载而归!

      即将就要步入综合考场的你们,加油吧!相信你们每一个考生都可以凯旋而归,笑傲八月!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