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注会考试倒数64天,如何提高考试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8/8/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伴随着秋季的到来,注会考试也悄悄地来临了,犹如千军万马去挤那根独木桥,那么考生们如何才能实现逆袭,提高考试通过率呢?

        一、脚踏实地,查漏补缺。
       注会考试就像一场马拉松,你已经跑过了十分之九,还仅剩十分之一,如果在此时你选择放弃,那之前所有的一切都会功亏一篑,注会梦就完全化成了泡影。注会复习最忌讳讲空话、讲大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行为更是没有立足之地,要想最后实现鲤鱼跃龙门的美好愿望,那你就必须认真的钻研所做过的每一道题,制定一份精细的计划,严格按照上面的内容去进行,同时对于自己欠缺的部分要及时地进行查漏补缺,弥补自己的短板,让自己擅长的部分发挥的淋漓尽致。
       二、戒掉浮躁心理
       在备考过程中,考生常常会表现的很浮躁,尤其是在夏季,天气热,人也容易变得燥热,因此不能静下心来去复习。其实当我们变得浮躁时,可以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我一定可以的”,给自己一分钟变得平静下来,对于遇到的不会做的题,先分析一下原因,之后回归到课本和课件中,对题中涉及的知识点进行复习,重新琢磨,这样经过一番思考之后,再来做一遍题,相信我们一定能思路清晰,下笔如飞。

       备考本来就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各位考生应该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将每一道题目都当成音符,那相信大家就不会再感觉到枯燥了。
        三、一份考前逆袭指南会让你如鱼得水。
        有时候被动并不会起到什么作用,反倒是主动出击,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北京财科学校推出的两个月的习题精讲班必定是一剂强心剂,助力你成功逆袭。
两个月的习题精讲班同样是名师面授讲课,他们会把多年的经验传授给你,将方法分享给你,已经报了名的小可爱们就认真去听老师的讲课吧;还没有报名的也快行动起来,这个班次的价格很优惠的,相信选择习题精讲班的你们一定会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注会的号角声已经响起,不要惧怕,勇敢向前,相信64天之后的你们一定可以崭露锋芒,攀登顶峰!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