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中注协举办送教西部(新疆)“新业务拓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8/9  来源:中注协  作者:中注协  点击数:

      2018年7月23-27日,中注协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新疆伊宁举办送教西部 “新业务拓展培训班”,来自新疆地区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和注册会计师等150余人参加。

      本期培训班课程包括:

      企业内部控制规范及应用指引。由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韩丹授课。课程介绍了国际上建立内控标准的背景,剖析了管理层和审计师等不同主体在内部控制体系中的责任,详细梳理了企业内部控制应用指引第1至18号内容,并提出了落实指引的相关建议。

      团队建设、沟通与领导艺术。由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崔西福授课。课程通过提出问题的方式引入团队建设与领导力的重要性,结合大量案例解读了管理的定义、管理的三种方式,重点介绍了在会计师事务所中团队建设及沟通的应用,包括理解项目、明确任务、项目角色及职责、项目管理要点、项目管控体系等内容。

      新修订的审计准则。由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饶盛华授课。课程介绍了审计报告改革的背景,从关键审计事项、持续经营、其他信息和与治理层沟通等方面,结合案例阐述了审计报告准则的主要变化,并介绍了2016、2017年度新审计报告准则的实施情况。

     财政投资绩效评价工作要点及案例分析。由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武战伟授课。课程介绍了绩效评价政策与规范要求,通过案例解读了财政支出全程绩效管理、企业综合绩效评价管理和重大投资项目绩效评价,阐述了绩效评价关键环节与控制等内容。

     政府会计制度。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马永义授课。课程通过对比的方式,分析了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和企业会计的特征,介绍了2012年以来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与会计改革的相关情况,结合图表详细解读了政府会计制度的主要内容。

     本期培训班,结合西部中小事务所业务开展情况,按照“供需对接”原则设计课程,配备了较强的师资,其中3位是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班学员。本期培训班学员反映,课程提供了具体的技术和方法的支持,满足了西部地区行业同仁了解新时代会计审计行业的新法规、新准则、新业务的需要,受到当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中注协举办送教西部(新疆)“新业务拓展培训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