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试题 >> 审计试题

2018年注册会计师《审计》练习题——合理保证与有限保证

发布时间:2018/7/3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单选题

下列有关注册会计师执行的业务提供的保证程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A、鉴定业务提供高水平保证

B、代编财务信息提供合理保证

C、对财务信息执行商定程序提供低水平保证

D、财务报表审阅提供有限保证

 查看答案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合理保证与有限保证。选项A,鉴证业务包括审计业务、审阅业务,审阅业务提供的是有限保证;选项BC不属于鉴证业务,没有保证程度这一说。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