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学习指导 >> 备考策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备考策略

发布时间:2018/7/2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一、衡量一下自己可以保证的学习时间

  一般来讲,要想通过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这一科至少保证280小时学习时间,如果你现在一点都没有学习进度的话,那么每天至少要有四小时时间花在战略上。我想,做到这些也不算什么很难的事情吧,也就是说现在开始保证正常的学习效率和学习时间,通过战略这一科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二、如何学习战略这一科

  初次接触战略这一科的考生往往陷入这样一个误区,认为它的学习方法和经济法一样,打算通过死记硬背的方式备考。其实不然,要想学好战略这一科头脑中一定要构建好学习框架,抓住大体的只是内容与逻辑结构。比如,企业的使命和目标很重要,内外环境分析清楚就可以战略选择,选择好就进行战略实施。外部环境有些影响还需要重新战略分析,是一个循环。企业变化快,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有风险点要识别。

  三、该准备哪些备考资料

  要想通过战略这一科,合适的备考资料不可少,教材、轻一、系统的听老师面授课是必须的。课前预习,课中认真听讲,课下复习,做题,有问题问老师,这样就可以将教材知识点、考点、难点进行系统的梳理、归纳、总结、体系的训练。有的考生会问是否有必要准备轻二,若是时间富裕,轻一和轻二一起使用是再好不过了,时间不足的话,只用轻一就行。我们学习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用尽可能多的学习资料,而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做到高效备考。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越来越近,没有到最后一刻都不能放弃,尽可能多通过几科,这对于以后的职业道路发展很有帮助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