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科动态

初级会计师的薪资待遇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7/1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早已公布,现在就剩领取证书这一环节了,困惑由此而来,那么考过初级会计的工资怎么样?是不是很低呢?

       首先,单单拥有一个初级的证书,工资方面是无法达到你的预期的。
       自从国家取消会计从业,初级会计就变成了进入会计这个行业的门槛,报名条件降低了很多,导致报名人数大大增加,而初级会计作为一个基础性的岗位,无法满足对高端人才的需求。低端的人才越来越多,趋于饱和,和岗位无法匹配,那么工资低就可想而知了。
       其次,做出合理的就业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初级会计师的选择非常广泛,大概从从业的领域来讲,一部分是在会计公司里边,或者说他从事的工作是社会中介服务,主要提供的是审计,或者说咨询服务,这是一部分。另外一部分就是在企业和事业单位,首先是在他们的财会部门里边,从事基础性的具体的工作。经过几年的成长,像在事务所里边工作的会计人员,经过几年的成长,可能会成为经理,甚至于成为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

        那么在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会计人员,经过几年的努力,可能会走上领导岗位,甚至走上非常高的管理者岗位,在跨国公司里边,有相当多的管理人员,是有非常强的会计背景,都是也有一些在金融机构,在保险机构。会计专业的就业范围非常的广泛。
        最后,薪资待遇取决于你的能力。
        完成日常工作,这是每个会计人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如果不能给公司创造大的价值,必然面临被取代的风险,因为当前社会人工智能发展迅速,在会计领域,一些基本工作早已被人工智能所取代,而初级作为基础,并不能给你带来更多薪资上的提升,不过它却是你向上爬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有当你取得初级会计证书,才能去考取中级,高级的证书。
       在会计这个每天和钱打交道的领域,能力和工资是成正比的,而证书就是你能力的体现,谁能否认一个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取得职称的人不优秀呢?初级会计证书就是你实现梦想,取得成功的第一步,他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为了高的薪资,努力是必须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通过你的努力,在薪资上一定会有大的提升,加油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北京财科学校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