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学习指导 >> 名师点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必须要避免的几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8/7/17  来源:北京财科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一、看题不做题的眼高手低派

    基本上学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都会练题,但是练题的方式大不相同,但有一种千万不要效仿,就是看题不做题的眼高手低派。现在辅导书的习题都会有答案解析,有考生图方便就只看题目,看解析,但这样缺少自己思考的过程,没有动手实打实练习,很难锻炼解题思维。即使在看的时候自己思考了,没有落实到实际,也只是纸上谈兵而已。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检验学习的唯一方法就是做题。

二、没有学习计划的盲目派

    到了现在这个时间,距离注会考试越来越近了,不少考生已经结束了基础学习,开始了第二轮、第二轮的复习,而在复习时,计划依然是非常重要,没有规划,一切学习都是盲目的,犹如空中楼阁。所以在复习之初必须要确立自己的学习目标,认真分析自己欠缺的地方,在剩下的时间补足,所谓查漏补缺也是要有机会有目标地进行。陈瑶是去年的注会考生,由于前期学习得不错,早早完成了基础学习,而在后期复习时由于大意,缺乏计划,导致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好在最后醒悟过来,把握了最后几天时间,但3科只过了1科。对于长期的学习备考来说,最后的懈怠是最不值得的,希望考生们注意。

三、一时兴起的间歇性症候群

    把注会备考比作一次长跑的话,会发现,一时的努力学习并没有什么用处,就像长跑时几分钟的加速跑,并不会改变平均速度,只要长期坚持,才能扭转局势。坚持一天好好看书,好好复习并没有用,一周也用处不大,想要达到目标就必须坚持不懈,备考的每一天都不能放过。最好报一个全日制的注会班级学习,对于自制力差,学习积极性差的学员来说,全日制的注会班级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学习效率和质量有保证,有问题可以随时问老师,老师给予辅导答疑,同时可以保证每天12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可以一次考过更多的科目,所以是非常值得的。
    热烈欢迎所有学习注会的学员莅临北京财科学校参观考察学习,北京财科学校拥有张志凤、田明、金鑫松、刘颖、郭守杰、杭建平等注会顶级名师独家面授,办学二十年,是学员和家人信任和满意的注册会计师专业教育机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