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学习指导 >> 名师点拨

注册会计师多选题答题技巧

发布时间:2018/7/13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为什么多选题很难拿分

    单选题再难,也有25%的正确几率,但是多选题就不是这样了,无论是多选还是少选都会丢分,有的甚至会在多选上丢10分以上,这就非常危险了。多选题准确率低是分为好几个方面的,有的可能是因为审题不认真,比如选错误的当成正确的选,更多是对知识点掌握的不扎实,自以为什么都会,一做题就暴露所有缺点,巩固知识点是最为关键的。

二、如何将知识点记牢

    知识点记忆的越牢固,多选题的准确率就越高,这个时候就要多看教材。注会教材永远都是注会备考资料中占据地位最高的,考试不论多难,都以教材为蓝本,有的甚至就是教材原文,比如经济法一定要多看几遍教材,熟读教材。比如,经济法中什么类型的承诺不可撤销,这点在教材写的明明白白的,只要好好看教材,这道题就肯定能拿分。有的考生可能觉得教材太厚讲解的过于生硬就懒得翻阅教材,直接看轻一,比起教材,轻一确实有助于理解,但是不能因此就抛弃教材,教材还是要看的。

三、多做题

    一味看教材不做题如同站在岸上学不会游泳,所以平时多多做题对于掌握知识点是非常有帮助的。当然,多做题并不是一味的沉浸在题海战术当中,而是做高质量的题提升自己。同时也可以从习题中找到一些答题技巧,对于考试帮助也是极大的。另外,对于主观题也不能忽视,主观题和客观题在某种程度是可以相互转化的,不仅仅要记住题的答案,更要明白原理,争取做到举一反三。

    平时的学习中,除了正常的学习巩固知识点,做题是万万不可少的,每天按照正常的注会学习计划学习肯定有帮助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