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试题 >> 经济法试题

2018年CPA《经济法》—合伙企业

发布时间:2018/7/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单选题

某普通合伙企业委托合伙人张某单独执行合伙企业事务,张某定期向其他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以及合伙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对于张某在执行合伙企业事务期间产生的亏损,应当承担责任的是( )。

A、张某

B、张某和有过错的第三人

C、提议委托张某的合伙人

D、全体合伙人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由一个或者数个合伙人执行合伙事务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当定期向其他合伙人报告事务执行情况以及合伙企业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其执行合伙事务所产生的收益归合伙企业,所产生的费用和亏损由合伙企业承担。


单选题

下列关于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的管理办法由商务部规定

B、如果合伙企业的外国合伙人全部退伙,该合伙企业应当解散

C、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时的货币出资必须是外币

D、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应当由全体合伙人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向国务院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授权的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设立登记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的管理办法由国务院规定;合伙企业的外国合伙人全部退伙,该合伙企业可以继续存续,但应当依法向企业登记机关申请变更登记;外国企业或者个人的货币出资可以是自由兑换外币,也可以是依法获得的人民币。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