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浙江财政处罚4家会计所15名注会

发布时间:2018/7/9  来源:浙江财政厅  作者:浙江财政厅  点击数:

    浙江省财政厅在官方网站公布对4家会计所15名注会的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在执业质量检查中存在较严重问题的绍兴天清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宁波东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台州中鼎会计师事务所等4家会计所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对存在严重执业质量问题的常山恒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暂停执业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并对2名注会暂停执业六个月,13名注会给予警告。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

    一、常山恒立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未执行必要的审计程序、未取得充分恰当的审计证据的情况下,对《常山县银河企业担保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出具的保留意见,《常山斯帝油茶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检查发现审计报告存在严重的执业质量问题。两份报告的签字注会分别为姜梅香、徐建宏、郑国荣。

省财政厅决定对该所处以暂停执业六个月的行政处罚,并对姜梅香、徐建宏2名注会暂停执业六个月,对郑国荣给予警告。

    二、绍兴天清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在未执行必要的审计程序、未取得充分恰当的审计证据的情况下,出具了《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浙江柯岩风景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绍兴平水若耶溪水系综合整治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浙江旺卓针纺织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检查发现审计报告存在较严重执业质量问题,签字注会分别为陈杨、刘映元、吴建中、陈利民。

省财政厅决定对该所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对陈杨、刘映元、吴建中、陈利民4名注会给予警告。

    三、宁波东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未执行必要的审计程序、未取得充分恰当的审计证据的情况下,出具了《宁波海港工程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宁波路玛电器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宁波世纪恒通贸易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检查发现审计报告存在较严重执业质量问题。签字注会分别为:熊金卫、朱燕萍、段兰珍、李恭明、徐勤奋。

省财政厅决定对该所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对熊金卫、朱燕萍、段兰珍、李恭明、徐勤奋5名给予警告。

    四、台州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在未执行必要的审计程序、未取得充分恰当的审计证据的情况下,出具《温岭金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5年审计报告》、《台州亚辰化纤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浙江天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2016年审计报告》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检查发现审计报告存在较严重执业质量问题。签字注会分别为:赵遗珍、贺仁奇、董汉兰。

省财政厅决定对该所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并对赵遗珍、贺仁奇、董汉兰3名给予警告。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