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学习指导 >> 备考策略

注会知识点如何记忆更牢固

发布时间:2018/7/7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一、平时多巩固

    学生时代的我们会经历各种考试,考试之前老师通常会带领大家各种复习,学习的地方再巩固一下。现在虽然已经是上班族告别学生时代了,但是有些地方还是没有改变的,那就是学习过的知识点要及时复习巩固。注会知识点不简单,记忆一次肯定吸收不了太多知识点,那就反复巩固学习。将科目整本书按照知识点多少分为相同的四个时间段,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对前边学习过的知识点进行复习,这样忘记的就少了。

二、多做注会习题

    知识点掌握的怎么样最终落实到习题上,同时做一些注会习题也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巩固学习过的知识点。除了日常做的一些练习题以外,每学完一些章节就要做这几个章节的注会习题,最好是做跨章节的题。跨章节的题可以将不同章节知识点串成线,能更好的将知识点记住。做过的题也要跟着好好总结,通常会从错题和不会的题知道自身的不足,再将这里的知识点重新看看,一遍遍加深印象,最终会理解透彻的。

三、提高学习效率

    提高注会学习效率很重要,如果一边学习一边做别的事情,不仅学习效率低,知识点学习的也少。要想提高学习效率,就要集中注意力学习,全神贯注的学习,这样知识点记忆的深刻,忘记的就少了,短时间内记住的知识点也变多了。所以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提高效率,一心只想学习,不要分心。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