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注会试题 >> 审计试题

审计一日一练

发布时间:2018/6/21  来源:财科学校  作者:财科学校  点击数:

【多选】

领料单通常一式三联,分别用于(  )

A. 连同材料交给领料部门

B. 留在仓库登记材料明细账

C. 交会计部门进行材料收发核算和成本核算

D. 交验收部门用于检验材料是否合格

 

【答案】ABC

【解析】领料单通常需一式三联。仓库发料后,将其中一联连同材料交给领料部门,一联留在仓库登记材料明细账,一联交会计部门进行材料收发核算和成本核算。

【单选】

签发预先顺序编号的生产通知单的部门是(  )

A. 人事部门

B. 销售部门

C. 会计部门

D. 生产计划部门

 

【答案】D

【解析】生产计划部门签发预先顺序编号的生产通知单。

【单选】

下列选项中,属于被审计单位盘点存货前注册会计师的工作的是(  )

A. 向持有被审计单位存货的第三方函证存货的数量和状况

B. 观察盘点现场,确定应纳入盘点范围的存货是否已经适当整理和排列,并附有盘点标识,防止遗漏或重复盘点

C. 检查存货

D. 再次观察盘点现场,以确定所有应纳入盘点范围的存货是否均已纳入

 

【答案】B

【解析】选项A属于存货监盘特殊情况的处理,不是盘点前注册会计师的工作,选项C属于在存货盘点现场实施监盘时,注册会计师应当实施的审计程序,选项D属于被审计单位盘点存货后注册会计师的工作。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