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2018年注册会计师公开课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8/3/13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北京财科学校又迎来了学员期待已久的注会顶级名师公开课,从2006年到2017年,北京财科学校已经举办十次注会权威名师公开课,受到全国注会学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
       十年间参加注会名师公开课的学员已有数千名,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的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等财经高端人才!北京财科学校注会名师公开课已经成为业内品牌课程,也是注会考生认可和了解财科的重要窗口。北京财科学校公开课主要讲授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教材变化,各章节重点难点考点,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情分析及对新教材进行细致的讲解。届时将有“财战专家”田明,“会计第一人”张志凤,“审计教父”张敬富,“税法魔术师”刘颖,“经济法首教”黄洁洵,“战略导师”杭建平,最豪华注会名师阵容独家面授,传授通关秘籍。紧跟名师步伐6个月,轻松通过注会考试不是梦!
 
     马云曾说:“重要的不是你是谁,而是你和谁在一起”。在财科与大师同行,让你的人生不再平凡。十九年来我校特聘注会行业顶尖名师张志凤、田明、张敬富、刘颖、叶青、郭守杰、黄洁洵、杭建平等加盟财科独家全程面授,是国内首家也是独家吃、住、学集一体封闭式教学管理注册会计师专业学校。在财科您将会聆听到张志凤老师对注会会计教材的精炼总结,字字珠玑,直指考点。田明老师对财管教材的化繁为简,深入浅出,简单干练。张敬富老师对审计教材的逻辑严密,条理清晰,通熟易懂。刘颖老师对税法教材的难点透彻、重点突出、善于归纳。黄洁洵老师对经济法教材的缜密清晰,总结简洁,语言丰富。杭建平老师对战略教材的精炼严谨,入木三分、意寓隽永。六科名师六种风格,将注会教材聊熟于胸,使学员在不知不觉中投入热情,每天学习12小时以上,学习氛围特别浓,学生们将全部精力和时间放在学习注会上,敢于付出,勇于拼搏,不言放弃。这就是注会顶级名师的人格魅力和严谨教学态度,影响和感召一批又一批的注会学子,在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征程中,收获成功,成就梦想!
       人称“注会考试是天下第一难”。通过是硬道理,在财科考试通过是一种习惯。北京财科学校实行名师与专职老师相结合"全日制、超长线、全脱产、封闭式"管理模式与"CEC螺旋式” 的特色教学模式,学校开办以来注考通过率位居国内榜首平均89%以上,超出全国平均通过的三倍以上,一次通过全科的每年6人以上,通五科四科不计其数,注会单科前三名高分都出自北京财科学员,不断攀升的通过率验证了财科教学模式的独特和成功。经过十九年的不断发展,无论是硬件设施、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还是教学质量都得到了质的飞跃,学校已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可同时容纳800人学习和生活,自建现代化校舍的注册会计师教育机构。财科每年为社会输送千名财会高端人才,是注册会计师考生的首选学校。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育、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以信誉创品牌,以学员顺利取证和安排就业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学校与诸多的事务所及企事业单位达成人才输送战略合作,安排学员到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就业,实现理论教学和与实践相结合,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北京财科学校先后为社会培养和输送2800多名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等财经高端人才。
  财科学校先后被"民政部办公厅评为先进单位""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单位"连续三届被评为"大兴区社会组织先进单位""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被腾讯教育、现代教育报评为"中国教育十大品牌"等25项荣誉称号。北京财科学校先后当选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理事""大兴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员单位"等社会组织行业杰出代表。
  北京财科学校热忱欢迎全国各地注会学子莅临财科参观考察学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多年来财科办学模式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独特的教学模式和遥遥领先的通过率使得财科的口碑好评如潮,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教学服务,为学员顺利取证搭建便捷通道,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