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毕业后怎么学习注册会计师

发布时间:2018/11/2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我是本科毕业工作一年后准备考注会的。起初觉得自己学习能力不错,就自学,第一年报了会计和经济法,网买了很多资料和视频,那些苦读的日日夜夜,也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成绩出来后,两门都差了几分,一蹶不振了一个多月,师傅都看不下去了,聊了许久后建议我报一个培训班试试,推荐了侄子读过北京财科学校,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关键是通过率高。我仔细分析了自己的状况,决定报一个短线班试试,想着大不了浪费几块钱,总比自己瞎折腾强。
    学了十来天后,就找到了自己练习总突破不了瓶颈的原因:方法太单一,思路太死,不能举一反三。枯燥的内容经过会计学泰斗张老师的讲解后,思路就很清晰了,就好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有些以前一知半解的内容,都明了了。还有,在这里遇到了一班“知心人”,我们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前进的路上有了伴,学习上交流,生活上互助,每一天都很充实很愉快,再也没有以前自学时那种孤单和无助感了。很快迎来了有一次考试,我会计以高分通过,经济法也过线了,虽然考前就有这种预感,但成绩真的出来时还是各种百感交集,感谢师傅推荐,更感谢北京财科学校,让我的注会有了一个如此好的起点。

    更多资讯请登录: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