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018"金饭碗"(CPA)注册会计师北京就业薪酬

发布时间:2018/10/7  来源:原创  作者:财科注会  点击数:


2018"金饭碗"(CPA)注册会计师北京就业薪酬

原创: 财科注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被60、70后看作“铁饭碗”的国企岗位已渐渐转变为“合同制”。薪酬低、买不起房、人际关系复杂等等一系列问题,让曾经的“铁饭碗”不在受到90后、00后的青睐,这可难坏了含辛茹苦的家长们。
21世纪,还有铁饭碗吗?


 有的!自己的能力就是铁饭碗!今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注会(CPA)一线城市(北京)的就业薪酬情况,了解一下做的越久越“值钱”的注会(CPA)“金饭碗”。



 上图为2018年10月初小编在某网络招聘网站上搜索"注册会计师",按薪酬排序第一个招聘信息。小编看了之后只有一个感受,好多个“零”。


 俗话说行行出状元,哪行干好了都可以拿到高薪offer,小编心中不服,将搜索条件设置成,工作经验1-3年,看看应届生能拿到多少薪水。



 这次搜索结果还是很友好的,把4个“0”变成了“0K”。


 但小编还是要吐槽呀,小编毕业好多年了也拿不到这么高的工资呀。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小编不干了,去我们教室学(CPA)注册会计师去了,再见!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