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不到一个月,备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发布时间:2017/9/15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稍稍估算一下距离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已经不足30天了,可能备考的小伙伴们之前一直在自顾自的复习。根本没有注意时间的问题,反正看起来还有好几十天嘛~洒洒水啦~

财科注会

不过到目前这个阶段,剩余的时间已经真的真的已经没有松懈的余地了,正在备考的您学的怎么样了呢?下面北京财科为大家总结临近考试大家 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帮助各位小伙伴少走弯路,以最好的状态走入考场。

财科注会

首先,练习方面。到了这一阶段也就没有时间去将书上的知识点完全过一遍了,复习要以做题为主。说到做题,不论做什么题都别忘了真题、模 拟题,虽说备考注册会计师不仅仅是得到了一纸证书,更是代表着持证者本人具备了任职财经领域绝大多数岗位的专业素质,因此提分的同时也 要兼顾自己的素质发展。不论怎么说,归根结底还是要落到做题上面,就像以前在学校学习一样。在掌握了一定程度的知识点之后就可以做练习 题来检验一下自己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论刷上几千几万道题,其中至少要包括近几年的模拟题与真题。

财科注会

很多时候考试考查的不仅仅是知识学的怎么样,软性素质往往也是一定程度上影响考试成绩的重要因素。多做些真题与模拟题,渐渐的您就会发 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对考试流程、分值占比、命题规律等等重要的说三遍都嫌少的情报有了一定程度的把握,上了考场也比以前更有底气了。 这样的软素质无疑会帮助您在考试时快速适应环境,进入学霸状态。

财科注会

其次,酌情报补习班。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好好复习的小伙伴们必定已经将大部分的知识点记在心里了。但是可能有不少小伙伴都会留下这样一个“死穴”——有些地方明明看的也不少,可就是无法很好的掌握,做题很容易出错。实际上这很正常,智者千虑尚有一失,何况是我们正常人呢

财科注会

再有,熟悉考试环境。这一点看似与考试分数无关,可实际上却大大影响着您的考试状态。现如今各项考试都有向计算机考试转型的趋势,注册会计师也是如此。因为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上机形式,答题内容使用键盘输入,所以掌握一些输入法方面的基本操作以及快捷小技巧可以对您起到很大的帮助。现如今很多电脑上都会安装一些从主流的输入法,这些输入法在满足基本输入需求的基础上会涉及一些拓展功能,如搜狗输入法v模式,其可以提供一种便利的输入形式,是一个转换和计算的功能组合,使用者先输入英文字母v就可以使用。

财科注会

掌握这些软性素质往往决定着您能否发挥自己的全部实力。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