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考场应该知道哪些

发布时间:2017/9/5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稍稍估算一下距离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已经不足40天了,对,老铁你没听错,准确的说,39天。

财科注会

刚看到这个数字的小伙伴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走了,不用财科说大家也都能想见:剩余的时间已经实在实在容不下松懈了,正在备考的您学的怎么样了呢?

财科注会

好了好了,财科这么问其实完全是出于对大家复习情况的问候。心里还在着急的童鞋们还是冷静下来,尽可能的在考试之前从掌握更多的知识吧。

财科注会

备考固然要以知识内容为主,不过毕竟是要走入考场。一些非知识性的信息也是即将要走上考场的老铁们必须要清楚的,今天财科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考场应该知道哪些事情呢?

财科注会

首先,考试需要的证件以及其他物品要准备齐全。准考证、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呦 关于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根据《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7日至23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9月18日至9月30日、10月9日至10月1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财科注会

大家一定不要忘了提前准备好合法证件,避免临近考试时忙乱出错啊。

财科注会

再有就是考试工具了(快快找个小本子记下来)。黑色中性笔(推荐)、2B铅笔(务必购买正规品牌)、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笔袋建议使用透明的材质,这样监考老师可以一眼看到里面装的东西。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是不允许带入考场的。如果在考试时出现突发情况,可以向监考员举手示意求助。

财科注会

拿到试卷先不要急,做好宏观的规划往往比争分夺秒更加有帮助。先通览一遍试卷内容,心里对各个部分的题目难度与所用的时间就要有一个大致的设计。做到心里有数才不至于落得个两眼一抹黑的后果。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财科注会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