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考注册会计师要报班吗?

发布时间:2017/8/18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我国名副其实的财经领域“金牌”考试,每年吸引着大批考生报名参考。然而仔细搜索一下不难发现,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数虽然逐年上涨,但各科的通过率平均起来却始终只有那可怜的10%左右。很多备考或准备报名的小伙伴们也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注册会计师这么难考,自己复习起来障碍重重,找个老师讲解一下可能会好很多,那要不要报个补习班呢?

财科注会

   首先受这样的想法就是非常可贵的,人天生有惰性。大家都是铁打的汉子,吸铁石的床,能够克服自己考虑接受一些额外教育说明是真的对自己负责。

财科注会

   不过凡事也不能盲目决断,正如我们今天讨论的题目不能一概而论的得出结论一样,究竟可行与否还要看具体问题。那么接下来北京财科就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考注册会计师需要报班吗?

财科注会

   个人能力与专业基础。首先,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人在各个素质方面也是各有短长,有些人天生就擅长背书,看上几遍就能背的八九不离十;有些人则动手能力强,做完一道题目就能掌握一类题的解答技巧;有些人精于总结,有些人思虑周密。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六个科目也想人一样,各有各的特色。因此不同的人面对不同的科目最好采取对应的策略。不然反而会把自己逼到十分艰难的境地。

财科注会

   总体评价一下,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较大,刚刚上手比遇到一些困难,但并非不能自学成才。如果您自认在学习方面很有天赋,掌握好的方法,可以试着挑战一下自我,人们常常自嘲自从拿下了注册会计师证书,考研、考公务员都不是大事了。考取这一纸证书不仅仅代表着简历上添彩,更重要的是得到了财经领域最为专业的素质培养。

财科注会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您学习能力并不突出,且专业基础比较薄弱,那强烈建议您报一个补习班。尤其是刚刚上手的时候,《会计》中的一些专有名词会把您绕的晕头转向。因为注册会计师教材的起点非常高,很多财经领域稍微基础一点的名词不会做出详细的解释,这就导致那些所谓“零基础”的考生们很可能连概念中的概念都看不懂。打个比方,书上概念:“马冬梅”。可是您却不知道什么是“马”,什么是“冬”,什么是“梅”,这样一来复习起来瞻前顾后、捉襟见肘,那可真是要“特烦恼”了。

财科注会

   对于这类考生呢,如果您有非常充足的备考时间,建议报一个辅导班去学习,也许您查阅很多资料,大动干戈才能理解的概念,专业素养深厚的老师三言两语就能讲得十分通透。这样无疑会大幅提升您的学习效率,帮助您快速进入状态。如果说您工作生活比较繁忙,无法抽出大块大块的时间坐在课堂上的话,还可以找一本基础的财会教材翻一翻。教材选取很随意,对于其中涉及到的基础概念多加留意,记忆下来。待看到名词就能够想到其含义之后,您也就达到了学习《会计》科目的基本要求,这时再尝试去攻克那些概念就会轻松得多。

财科注会

   对于时间实在紧张的考生实际上还有一种折中的方法——听网课。这样可以足不出户将考点知识点浏览一遍,还可以将视频保存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上面,充分利用上班下班这些零碎时间来复习。不过这样一来缺点也非常显著:屏幕上的老师可不会回答你的疑惑之处,老师兼顾不到的地方您的问题还是无法得到解答。所以说如果有条件,尽可能更多的选择面授辅导班。

财科注会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