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7年CPA《会计》- 汇率变动

发布时间:2017/8/15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企业发生各类外币业务因汇率的变动而产生的影响,根据不同业务可能计入的账户有( )。

A、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B、财务费用

C、在建工程

D、管理费用

 

 

【正确答案】ABCD

【答案解析】为购建或生产满足资本化条件的资产发生的应予资本化的外币借款费用产生的汇兑差额在“在建工程”、“制造费用”等科目核算;对于交易性金融资产等外币非货币性项目,其公允价值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相应的汇率变动的影响也应当计入当期损益,即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对于筹建期间发生的借款费用产生的汇兑差额,应当计入管理费用。除上述情况外发生的汇兑损益均计入当期财务费用。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