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7/8/11  来源:http://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  点击数:

  学注会到北京财科学校

财科注会

  北京财科学校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CPA)法》颁布实施时便开始进入筹备阶段,1997年正式开启财科培训项目计划,后又经历了长达五年的市场调研,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第一手宝贵教育经验。自此,北京财科学校的雏形正式成型。当之无愧的说,我校是国内少有的在注册会计师培训领域拥有如此深厚资历的学校。

财科注会

  北京财科学校独辟蹊径,率先提出“全日制、超长线、全脱产、封闭式”的独特教学理念,在财科,考生能够接受“吃住学”一体化教学,避免多重生活琐碎带来的烦扰,保证每天有大量时间投入学习。正因如此,学校开办以来注考通过率稳居国内榜首,更加印证了北京财科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带来的丰硕成果。

财科注会

  北京财科最引以为豪的不仅是独树一帜的教学理念,还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当下国内享有盛名的权威名师几乎全部在北京财科学校任教,张志凤、田明、张敬富、郭守杰、叶青、刘颖、杭建平等国内饱受赞誉的顶级名师在北京财科学校面授注会知识。

 

  经过北京财科学校以及众多名师的共同努力,现如今北京财科学校每年有很多考生一次性通过六科,直接拿下cpa。不仅如此,对于取得这样辉煌成就的考生财科还备有5w元大奖以及就业分配名额助,他们飞得更高,从北京财科学校走出的注册会计师人才遍布各大会计师事务所和著名500强企业,真可谓桃李满天下!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北京财科培训学校

  学注会,到财科,财科圆您注会梦!

  二十年注会面授经验,张志凤、田明权威名师带你飞,

  脱产长线封闭式教学,吃住学一体化

  1-2年取得全科证书,更有5w元大奖和就业分配等你来。

  权威面授第一品牌 注会教育旗舰典范

财科注会

  本文由北京财科培训学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