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注协在京举办品牌管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3/21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近日,北京注协在京举办品牌管理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突发事件应对”,旨在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资本市场严格监管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品牌管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保护品牌形象。

  北京注协秘书长汪宁强调,当前新媒体时代,危机的发酵迅速,对品牌的破环性极大,处理不好,对个人、事务所乃至整个行业的命运都会造成负面影响,应引起高度重视。当前监管形势本质上是让市场主体回归本位,所以要正确处理监管与被监管的关系,以维护市场秩序为己任,实现价值认同,构建和监管部门的良性互动关系。危机防范重在预防,要经常性地征求合伙人、员工、监管部门、注协以及客户的意见,让隐患提前显形,不让问题积重难返。编制风险防范排查手册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必要时可以成立危机公关委员会,从制度和组织两个层面健全危机应对机制。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胡百精教授讲解了新媒体环境下危机形成的原因、特点和处理原则,强调危机处理时不说谎、不躲避,及时主动充分告知事实,给出合乎逻辑的解释,采取看得见的行动,同时注意态度和语境,传达企业价值观。奥美国际公共关系公司的资深专业人员分析和讲解了传播环境的最新发展特点与危机管理体系建设,危机预防与准备、倾听与发现、回应与管理、声誉复原与反思等实用知识及技巧,结合经典案例,分享了突发事件应对和危机管理的有益经验。

  注册会计师:www.caikepass.com注册会计师培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