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最佳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是哪所?

发布时间:2017/3/20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管理员  点击数:
  很多考生都在为怎样选择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在发难,不知道如何选择,哪一个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比较好,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北京财科是个什么样子的注会培训学校。

  【财科CPA培训简介与愿景】

  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简称:北京财科学校)是由北京市大兴区教委批准,国内首家以培养高级审计、会计人才为宗旨的“超长线、全日制、封闭式”注册会计师专业学校。06年学校投资近千万元兴建了可容纳1000人,集学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新校区,是国内唯一拥有自建校舍的注册会计师教育培训学校。

  专职注会教师全程跟踪辅导,根据学员情况设计个性化教学方案,注册会计师应试高手面授考试经验、技巧,张志凤、郭守杰、田明等名师亲授,解答难点、疑点,助您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过关。

  财科学校02年建校以来,先后被评为先进民间组织;ACCA教育基地;获得“中国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中国十佳特色教育示范校”,“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并成为中国财务总监认证战略合作伙伴。该校历年通过率稳居全国榜首,已成为财经精英人才进行深造的首选学校,成为国内注会教育行业的旗舰典范,金领职业的摇篮!
注册会计师培训
  【办学年度】

  1997年财科培训项目计划开始酝酿,直到现在2017年,财科在注会道路上发展了20年,培养出了数以百万的注会学员。


  【班级介绍】

    长线脱产一期班:

  本班采用阶段递进式教学,对考试教材进行系统讲解,提炼知识点,突出重点、考点与难点;精选习题,随堂演练,随练随讲,全面掌握教材内容;历年考题分析,讲解考试趋势,分析出题思路,掌握命题意图,提高应试能力。适合所有学员全面、系统备考注册会计师。

  长线脱产二期班:

  长线脱产二期班秉承了该校独创的长线脱产教学特色,继十月长线开班之后,结合广大学员实际情况,于每年的一月开班。分为首轮教学、重点强化、最后冲刺等教学模块,重点突出,条分缕析。为学员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提供重要保障。

  魔鬼集训班:

  本班由该校面授专家联袂打造,全国首创极具财科特色的魔鬼集训教学方案。该校老师将为每位学员量身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对CPA的独到领悟和深入理解,结合特有的培训方式,使学员在短时间内对CPA出题思路,CPA题型类别了然于胸,真正找到“CPA舍我其谁”的自信。别取蹊径,颠覆传统的学习模式,精选超级规模题库,展开对各科考点的地毯式轰炸。严酷的学习计划,地狱般的5个月,挖掘一切潜能,挑战极限。YOU ARE THE BEST ONE!

  脱产强化班:

  脱产强化班是针对新书进行阶段式教学,重点突出、条分缕析,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侧重突破考点,紧扣各项考试大纲,密切结合最新题型,通过大量极具代表性的重点、难点习题解题思路及过程的深入剖析,提高学员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有机平衡,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考前冲刺班:

  本班为各科规划考试重点内容,精心设计跨章节的综合性习题,全真模拟考试,细致的习题精讲。加深理解记忆、传授考试技巧并提供押题参考。帮助考生更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做好考前冲刺,大幅度提高答题效率,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铺平道路。

  习题精讲班:

  注重训练强度,突出题海战术,通过大量模拟考试让学员对类型题目重点、考点熟练掌握,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握考试精髓。

  系统保过班:

  本班以学员为中心,秉承“国内顶级名师与专职教师+全方位个性化跟踪服务+专业化教务管理+大量精确辅导资料+实战模拟考试演练+高命中率押题+推荐实习就业”的从考前、考重到考后一条龙联考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广大学员最准顺利通过考试。

业余通关班:

  本班是推出周六日上课的长线业余班,本班教学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基础讲解;第二阶段是提高讲解;第三阶段是习题讲解。在长达十一个月的时间里,您可以从基础到精通,全面掌握教材内容,精通重点、难点、疑点,把握考试技巧与答题思路。

  业余精讲班:

  本班由辅导名师对考试教材进行全面系统讲解,提炼知识点,突出重点、考点和难点,精选习题,随堂演练,随练随讲,使学员在全面掌握教材内容的基础上,提高其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有机平衡,真正能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金牌师资团队】

  张志凤

    教授,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留美学者。从1992年起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从1997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考  试辅导工作。讲课特点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例题经典,命题思路接近考题,解析精准,命中率高;主编的“轻松过关”系列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科目、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会计实务》科目、《中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辅导教材,深受各界一致认同和好评,在业内有极高的声望。

  杨闻萍

  副教授,硕士,从1992年起开始从事会计职称考试培训,从1993年起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是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委员会审计课题组组长。多次参加全国注会考试阅卷工作。其高雅的气质、不凡的口才,颇受广大学员喜爱。

  田明

  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主讲,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投资所博士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投资学),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证券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
主讲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和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等课程。

  郭守杰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师,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委员会《经济法》辅导组兼职教师。1999年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在职博士后。自1995年开始从事《经济法》辅导,讲课长于归纳总结、对比分析,擅以简明的例图、生动幽默的语言,把难懂易混的考点讲解得非常透彻;编写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资格考试“轻松过关”系列辅导教材,重难点突出,长于归纳总结,题目经典,解析详细透彻,深受广大考生好评,是最具实力的经济法考试辅导专家。被学员誉为“经济法第一人”。

  叶青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教授,会计学硕士,北京国际税收研究会会员,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是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委员会税法课题组组长。从1995年开始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授课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化繁为简让人如沐春风。学员眼中的叶老师美丽与优雅并重,讲课极具大师风范,感染力强;她的知识和智慧让每个学生信服,她的细腻与关爱让每位学员为之折服。

  杭建平

  副教授,管理学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硕士生导师,北京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老师。

  刘颖

  副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系税收教研室主任。曾获得北京税收知识电视大赛一等奖,曾被评为北京市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多年从事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课程的辅导工作。讲课重难点突出,长于归纳总结,注重学习方法和解题思路的引领、长于创新,讲解细腻生动,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武红秋

  中国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先后在正大会计师事务所、今日升会计师事务所及安诺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项目经理,并曾兼任今日升会计学校审计科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及会计师事务所的锤炼,使其对注册会计师行业有更深入的理解。

  黄洁洵

  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硕士、律师。先后在重庆市坤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三维律师事务所等事务所工作,熟悉各项公司、票据、银行法律实务。讲课重点突出、条缕清晰,注重考试技巧和学习方法的引导,善于作考点的总结与联想帮助学生构建知识记忆网络,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张文辉

  辽宁大学经济法专业,主讲经济法、税法。授课风格:授课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运用大量实际案例讲解帮助同学对知识点深化理解和记忆;针对不易记忆内容,采取联想记忆方法,帮助同学对相关内容轻松掌握;针对税法记忆难题,归纳出完整清晰地解题思路,只需按部就班,即可助你将计算难关轻松通过。

  【人才输送】

  北京财科学校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数千财经高端人才,其中大部分学员就职于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立信、中审、中和中瑞华恒信和岳华等知名会计师事务所,长江、金佰利、中铁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世界500强企业,许多学员已成为各大企业的中坚力量。实现知识教学、素质教育、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学校与多家会计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达成人才输送协议,推荐学员实习、工作,目前多家企业提前预定优秀学员。就读该校的学员已成为各大知名企业招聘财经类人才的首选。

  看完此篇文章我相信有很多同学不在为选注册会计师学校而感到迷茫,选对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使你在注会行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注册会计师培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