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如何备考2017年注册会计师《会计》

发布时间:2017/2/23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不管你是曾经考过这科还是财会相关专业的同学,你都应该更加自信,你在学习《会计》这科就是比一般人有优势。建议大家先看教材预习,看看自己哪些是比较擅长的,哪些是不太懂的,这个时候再去听课,效果更佳。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节约时间。

  当然听课还是要完整的,基础比较扎实。在你学完一章的内容以后,再看看习题,通过题目的信息你是否可以知道考察的是什么,会计分录怎么写,这样你有了答题的思路,剩下的就是实战演练了。但首先你要学会怎么去解题。那么接下来跟大家谈谈如何“算”。

  无论什么基础,最重要的是多训练,想想《会计》这科的主线就是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中具体要素的确认和计量,还有一些或有事项的确认和计量,最后就是合并报表。所以这样去想,其实会计也并不难,难的是你真的通过做题提升自己了吗?光说不练是绝对不行的。

  我们必须多去练习,做题吧。通过做题你可以发现知识点之间的共通性,也能把知识点掌握的更好。不然你会面临提笔就不会做的窘境,建议大家看到题目以后,不管你觉得自己多懂,都要拿笔把所有的会计分类写下来,这样才能检验自己真实的水准。希望大家能够多去训练自己,别忘了用注会机考模拟系统去练习自己答题的速度,合理的分配考试时间,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