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热烈祝贺北京财科学校校长周海仙连续二届荣获北京市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7/12/30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北京市民政局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表彰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京民社发〔20173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中办发﹝2016﹞46号)文件,激励社会组织及其工作者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展示社会组织良好形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北京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5-2017年度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近年来,北京市社会组织紧紧围绕首都改革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形势的战略目标,在提供公共服务、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推动行业自律诚信建设、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参与社会管理和社会服务、加强国际民间交流合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推动首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风尚,进一步引导社会组织在首都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北京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经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市民网络投票选举,决定授予北京社区体育协会等100个社会组织“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北京财科学校注册会计师培训周海仙等150名同志“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称号。这些先进社会组织和先进个人都能够模范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制度健全,运作程序规范,党组织作用发挥充分,在本系统、领域以及社会管理、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作用突出,具有较高的社会公信度和良好的社会形象;长期从事和热爱社会组织工作,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作风扎实、甘于奉献、成效显著、事迹突出,为首都社会组织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对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做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明确提出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提出要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激发社会组织活力。社会组织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希望受到表彰的社会组织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希望全市社会组织及社会组织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寻找差距,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优势和主体作用,进一步整合资源,凝聚力量,为加快推进首都国际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    1.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集体(100个)

          2.北京市社会组织系统先进个人(150名)


北京财科学校

2017年12月3日

具体名单详情链接:http://shzzxy.bjmzj.gov.cn/shzzxy/main/shzzxy_xxgs/baXyHonorInfoXxgsAction.do?method=getRymlLis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