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央企事业总部介绍

发布时间:2016/9/1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www.caikepass.com  点击数: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央企事业总部介绍
  立信央企事业总部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北三环商圈,由首席合伙人朱建弟先生亲手创建。我事业部主要服务于中央企业、大型、特大型国有企业以及相关的上市公司、IPO企业等,是立信拓展业务领域,实现专业化分工;做大做强走出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    

  央企事业总部的执业团队,拥有10年以上央企及国有大型企业的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清产核资、经济责任审计及金融业务等相关执业经验,为近50家央企提供过财务审计和咨询服务工作。熟悉财政部、国资委的相关政策和文件,多次参与国资委的相关专业研讨、政策文件的探讨、调研和咨询工作等,如清产核资相关文件的征求意见、财务信息化及内控专题、经济责任审计等相关工作,年度财务决算文件及报表的修订、央企部分行业的年度财务预算的咨询报告等。连续8年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的年度财务决算协审工作,获得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评价局的充分肯定。  

    央企事业总部现设13个审计业务部,1个国际业务部,4个多元化机构(造价、咨询、评估、税务)和5个职能部门;共有600余名执业骨干、CPA100余名。独立、公正、客观是立信一贯秉承的原则。在信用经济和信息社会化的时代中,立信人将永远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尽责,坚持执业质量,保护公众利益,承担社会责任,为国内外委托人提供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

  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诚聘请英才,具体招聘信息请点击“招聘信息”跳转。

  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