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综合阶段考前如何调节好心理

发布时间:2016/8/26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综合阶段考前如何调节好心理?
  1、关于心态
  虽然cpa考试很难,通过率很低,但是如果在没考之前,你就想着自己很难考过,那建议你就不要去考了。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曾经说过,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所以面对cpa这个“敌人”,我们要有信心战胜他,保持旺盛的斗志,百折不挠,一往直前。请记住,除了自信我一无所有,除了成功我别无选择!同时也不能产生麻痹轻敌思想,抱着侥幸蒙过的心理,扎扎实实静下心来看书,读透一个知识点,就能多得一分。
  考场上,不要紧张,深呼吸,以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看到不会的题,不要慌张,可以先跳过,你觉得难其他人也会觉得难。容易的题目不能粗心大意,小心题目陷阱。总而言之就是要考前有信心,考中平常心,做题要细心。
  2、关于考前冲刺
  (1)以教材为中心,全面复习,突出重点。重新梳理教材,查阅每章具体内容前,先默想一遍(能写出来更好)整章知识体系,在脑海里形成知识树,对印象不清晰的内容重点复习。
  (2)适量题目演练,强化知识运用能力。注会考试内容新、题量大、综合性强,在理解相关概念的基础上还需要加强解题速度和准确度。
  (3)重点掌握考试中心提供的模拟试题,既要了解答案又要了解答案是如何得到,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4)考前梳理教材,预测考试方向,做到"有的放矢".
  3、关于生活
  (1)注会考前要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临考前不要开夜车,应及时调整合理的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2)考前注意饮食卫生,并适当补充营养,比如吃一些补脑的食品,以保证健康的身体和充沛精力;
  (3)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如果备考已经比较充分,可以适当抽半天或一天时间到户外走走;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