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带什么样的计算器

发布时间:2016/8/26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注会考试是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
  其次,再给各位考生解决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计算器的型号怎么选?”、“注册会计师考试用什么样的计算器?”
  推荐:卡西欧fx-82MS,学生用科学计算器,只要不带记忆和存储功能的其他计算器也可以。
  相信这个答案能够给你很大的帮助了,那我们就看看当注会遇上计算器时,怎样应用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计算器
  财管考试的必备利器之一,然而,我们对于要计算的内容非常知晓,为了计算精确、为了节省考试时间,通过考试,精通并熟练使用计算器是重中之重,下面对如何使用计算器进行了简单的归纳,无非就是多次开方和多次乘方。
  通常2ndf 键或者是shift键在计算器上,您认真找一下就可以找到。由于计算器的设置不同,具体达到操纵如下:
  多次开方:
  开多次方的操作步骤如下:输入被开方数,按一下2ndf键或者shift键,再按下开多次方键(一般就是多次乘方的键“yx”),再输入开方次数,按“=”号即得出开方后的数据。
  开3次方的操作步骤如下:输入被开方数,按一下2ndf键或者shift键,再按下开多次方键(一般就是多次乘方的键“yx”),再输入开方次数“3”,按“=”号即得出开方后的数据。
  或者是直接输入被开方数,按一下2ndf键或者shift键,再按下开方键,即可得出结果。
  如果您的计算器带有“^”符号的,该符号表示的就是开方的意思,例如
  271/3,那么依顺序按一下键27、^、1/3再按等号就可以了。
  多次乘方:
  多次乘方的计算原理同多次开方是一样的,只不过需要将上标的1/n改为n。
  输入被乘方数,按下多次乘方键 “yx”,再输入乘方次数,按“=”号即得出开方后的数据。
  3次乘方的操作步骤如下:
  输入被乘方数,按下多次乘方键 “yx”,再输入乘方次数“3”,按“=”号即得出开方后的数据。
  如果您的计算器带有“^”符号的,例如273,那么依顺序按一下键27、^、3再按等号就可以了。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