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综合阶段考试准备工作如何做

发布时间:2016/8/26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2016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将于8月27日在全国各地考场上演。特别提醒各位综合阶段考生考前要注意的细节,提前准备才能确保万无一失。
  细节一:考场踩点
  在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前,考生最好能够去考场踩点,以便在考试当天迅速找到考场,避免因考场找不到而造成的心理焦虑,我们去踩点时要注意考场在哪栋楼、哪一层、哪个教室,座位大约在哪,洗手间在教学楼的哪个位置,从我们的住处到考场需要多长时间,要使用什么交通工具,等等。如果考试地点距离住所较远,可提前一天在考点附近预定宾馆住宿,尤其交通较拥堵的城市。
  细节二:准备好考试用品
  进入考场时,应考人员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圆珠笔、铅笔、直尺、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买哪种计算器型号),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这些可以统一放在一个文件袋中,方便寻找。
  细节三:调整作息时间
  为了在注会考试时,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建议在职考生在考前一周时间开始休假,每天合理安排复习备考时间,保证考试当天大脑处于“在线”状态。考试需要集中精力,如果有必要,考试时考生可以喝咖啡提神,或者考前吃颗巧克力,以确保考试精神状态满格。
  细节四:记清考试规则
  在考前一定要记住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场规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应考人员入座后,应当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如果应考人员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应当存放在考场内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考试开始30分钟后,应考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应考人员交卷退场时间不得早于注会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