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如何通过综合阶段考试

发布时间:2016/8/26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综合阶段常见问题
  一、注会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的难度有何区别?
  专业阶段,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所需的专业知识,是否掌握基本技能和职业道德要求。第二阶段,即综合阶段,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在注册会计师执业环境中运用专业知识,保持职业价值观、职业态度与职业道德,有效解决实务问题的能力。
  二、综合阶段有固定教材吗?什么参考书较好?
  目前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没有出官方固定教材。考生备考时可参考当年专业阶段各科目教材。
  三、综合阶段重实务没工作经验备考难度大吗?
  部分考生认为注会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是实务性极强的,不在事务所工作的学生完全不知道实务是怎么回事,其实这并不可怕,首先要调整自己的认知,利用平时的时间认真把专业阶段的课程都看看,整理出自己的框架。上课的时候主要关注老师的解题思路。看怎么分析案例,从哪些点入手,在大脑中整理知识点,要注意锻炼自己对各科知识点的综合运用能力。
  综合阶段复习方法指导
  一、精读考试大纲中所涉及的专业阶段的基础知识。
  在对基础知识进行回顾复习的过程中,可以参考历年考点,学会抓住重点。大家可以跟着考纲以及历年考点进行复习,没有教材并不是一件要命的事情。
  二、夯实基础,循序渐进。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题目都是建立在对基础知识的把握之上,再做综合题之前,应该先掌握基础知识,否则很容易影响学习效果。
  三、注重提升理解、分析能力。
  知识点要掌握扎实,才能达到活学活用,举一反三的效果。在进行题目练习时,要注重理解和分析能力的提升,尽量将案例涉及的注会考点和专业阶段的基础知识相关联,举一反三。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