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培训《审计》风险应对的复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6/8/25  来源:管理员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风险应对和风险评估一样,在注册会计师培训《审计》考试中都很重要。今天跟大家谈谈学习风险应对的心得技巧。
 注册会计师培训
  一、还是可以延续“假如我是注册会计师”的角度,去看看审计流程中出现了风险应该如何应对。大家可以利用讲义来看一下这章的考点。通过预习,我们要知道对待重大错报风险我们怎么进一步实行审计程序,这个流程要清楚。
 
  二、听课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这章的内容是挺多的。所以一定要认真听,听一遍不懂就再听一遍,听多了其义自见。大家可以对照教材,仔细听基础班的课件。多梳理下思绪,多理解审计的流程,还可以借助东奥答疑板等多提问,有专业老师及时回答你的问题。
 
  三、总结一下风险应对这章的考试重点:实质性程序和实质性分析程序,区分控制测试和实质性程序等。这是经常会考到的内容。
 
  四、做题是必须的。大家可以通过做题来考核一下自己,利用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来练习是不错的,同时也别忘了历年真题,可以多看看,做完题会让我们对知识点理解更深刻,更便于记忆。
 
学完风险应对的内容,希望你的审计学习思路更加清晰一点了,不要着急,学习都是一步步来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

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注册会计师培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