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注册会计师培训《财管》资本预算的学习

发布时间:2016/8/25  来源:管理员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注册会计师培训《财管》资本预算这章,大家要有心理准备,这章的难度是比较大的。现在就来告诉大家这章的学习方法。
注册会计师培训
  一、一定要预习。因为内容很多,所以看提前看一下。最好先了解一下机会成本的概念,有一些会计基础更好,这样到了听课的时候才能跟着老师的思路走。听课的时候必须要认真,速度可以慢一点,主要是要理解。可以试着听课的时候做笔记,是不错的方法,知识会变成自己的。

  二、资本预算这章的重点知识有:净现值法和内含报酬率法,净现值法是未来现金流入的现值与未来现金流出的现值之间的差额,现值指数法是未来现金流入现值与现金流出现值的比率,内含报酬率是指能够使投资项目净现值为零的折现率,静态回收期与内含报酬率,动态回收期考了时间价值,会计报酬法计算简便,互斥项目的优选问题等。这些都是要掌握的内容。

  三、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内容,投资项目现金流量的估计和更新项目现金流量的估计,这是大题肯定会出现的,一定要花时间搞懂。

  四、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内容:初始现金流量的确定,经营期的现金流量记住这两个常用的公式,终结期的现金流量,旧设备的三个时期,新设备涉及的三个时期,加权平均资本成语与权益资本成本,实体现金流量和股权现金流量的区别,项目系统风险调整的基本步骤,投资项目的敏感分析,敏感分析方法的优缺点等。

  五、听课学习完,那就肯定要做题了。大家一定要动手做,光听懂是不够的,要自己去计算得出结果。建议搭配轻松过关系列辅导书去练习。
注册会计师培训
北京财科注册会计师培训学校,提前祝所有考生2016年顺利通过!

注册会计师培训:www.caikepass.com注册会计师培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