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6/8/20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于1995年4月5日经北京市财政局批准成立,1997年由北京市财政局颁发执业证书,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下,通过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执业质量、服务水准、业务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恪守职业道德的中国注册会计师、 数十名专业从业人员,并拥有一批曾在有关部门工作、 具有丰富会计、审计、 税收工作经验、 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工作多年的专家和学者。

        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为上万家企业从事服务,包括:年度审计、涉税审计、政府专项审计、电力资质专项审计、清产核资审计、离任审计、进行司法机关经济案件的财务鉴证、担任常年会计顾问、税收筹划、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等。

招聘职位:

一、审计复核经理 (2名)

    1、会计、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在具有证券资格或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内核的工作经历;

   

 3、具有3年新三板、IPO项目经理工作经验; 

   

 4、具备较强的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注册会计师优先;

   

 5、能适应短暂出差。

二、项目经理(5名)

1、熟悉企业会计准则,具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优先,或拥有多种资质;

2、具有三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有上市公司的审计经验优先。

3、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4、具备出色的计划、控制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工作积极、认真、严谨、能吃苦,能够接受频繁出差;

6、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熟悉最新审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

    三、审计员(10名)

1、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能够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规范完成项目底稿;

3、有较强的自主学习意识,工作认真、严谨、务实,且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较强的执行力,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经理指派的各项工作。

四、审计实习生(10名)

1、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审计工作,主动学习,积极做事,沟通能力较好;

3、踏实肯干,能吃苦,较强的执行力,能够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经理指派的各项工作。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各类证件复印件发到公司邮箱,另请注明应聘职位、薪金要求以及联系方式。条件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

凡符合条件者一经公司正式录用,公司将提供高底薪、高项目提成、各种补助,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和培训,为你开辟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平台。

面试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名敦道2号楼1411室

电话:85632627 85631962

简历请投递到:jingjl@rdconsultant.com.cn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