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天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16/8/18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作者: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点击数: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ld62171717@sina.com

北京天同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具有20年的成长历程。随着事务所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又成立了具有评估执业资格的评估公司及税务审计资格的税务师事务所。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会计报表审计、验资、税务审计、税务代理、财务顾问、司法会计鉴证。

现诚聘以下精英人士加盟:

一、审计部项目经理(3-4人)、工资面议

要求:1.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证书;

2.在会计师事务所专职执业2年以上,且具备担任主审的经验、能带队;

3.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

4.年龄45岁以下,性别不限,户口不限。

二、审计助理(5-6人)、工资面议

要求:1.会计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

      2.勤奋好学,工作严谨,吃苦耐劳;  

      3.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三门以上的优先;

      4.英语六级者或会计中级职称者优先;

5.性别不限,户口不限。

有意者请将应聘岗位,简历(含工资要求),发至邮箱,条件合格者会尽快安排面试(恕不接待来访),面试时带上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职称复印件和相关资料。我所充分尊重应聘者意愿,严格保密。谢谢。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ld62171717@sina.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