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关于“尚德等机构冒用北京财科学校名称做宣传招生”声明公告

发布时间:2016/7/18  来源:www.caikepass.com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近期在百度、360等平台,有尚德等机构冒用我校北京财科学校名称做宣传招生,误导考生和家长,对我校声誉造成重大影响,北京财科学校在此郑重声明www.caikepass.com是北京财科学校唯一官网,没有其他任何网站,大家在浏览网站时如发现不是此网站,请大家一定要注意,那是冒用北京财科学校名称在误导注会考生和家长。为避免造成经济损失请大家选择学校一定要谨慎!


  北京财科学校是国内首家专门从事注册会计师、高级审计师和高端财经人才的专业面授教育机构,也是国内首家采用“全日制、超长线、封闭式、CEC螺旋式”教学模式的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教育机构,创办以来学校秉承“权威师资,优质教学,争创一流”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求生存,通过才是硬道理的办学宗旨,聘请国内顶级权威名师、著名资深教授张志凤、田明、杨闻萍、刘颖、郭守杰、黄洁洵、叶青、杭建平等一批专职教师团队全程脱产面授,拥有自建校区实体办学,能容纳1000多学生,集吃、住、学一体封闭式教学管理,专业注册会计师脱产面授,一对一答疑辅导,学习氛围好,师资雄厚,十多年以来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通过率超出全国平均的三倍以上,位居国内榜首,在行业遥遥领先,北京财科以“高质量,高信誉,高通过率”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历年以来一直被评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师资最强教育机构”“诚信示范学校”等很多殊荣www.caikepass.com财科已经成为注会考生脱产面授学习的首选学校.


  在此,请所有考生朋友和家长浏览网站选择学校时仔细看清我校官网,避免上当受骗,延误最佳脱产面授学习的报名时间,对冒用我校名称的机构,北京财科学校将追究侵害我校声誉机构的相关责任,维护我校合法权利。请大家相互监督举报。





投诉电话:010-60220269 
北京财科学校
                                  2016年7月18日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