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暑期我要考注会

发布时间:2016/7/9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英国脱离了加入43年的欧盟。杜兰特离开了待了8年的雷霆,作为雷霆伪球迷我来不及哭,又看到梅西被判刑21个月,这个夏天竟给我“惊喜”。擦擦我的老泪儿,说说同学你期待的惊喜。

你都搜了“暑期我要考注会”,小编夜观lol掐指一算你想今年过注会。

  这个暑期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踢足球的看欧洲杯,也议论议论梅西。打篮球的看完了nba总决赛接着调侃杜兰特。放暑假的小朋友没写完作业就玩lol。聪明的,美丽的,高大的,帅气的都报考注会。然而小编我这个暑期既看欧洲杯,也说杜兰特,打lol,就是不考注会。为嘛?通过难,天气热,主要是人懒,懒就算了还丑,丑就丑吧脑子不行还不识数,心累,静静

  作为老司机我当然不会只说片汤话的,我会说更片汤的话!按照我的惯例是时候来一波干货了。是的你想的很对我要推销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这个小编真垃圾啊,别人的推销软文都写的和长篇故事似的最不济也写的和心灵鸡汤一样,你倒好明目张胆直白大方的说你要推销。小哥正面的告诉你,小哥我学校牛逼,底气足,扯着嗓子吆喝,不怕城管,不怕查水表。

若你确实暑期想要考注会,我就简单说说我们的学校。

2015北京财科学校通过率如下
  平均通过率90.83%;2、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五科12名学员,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四科68名学员,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三科82名学员;3、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通过率100%,注册会计师综合高分83分出彩财科;4、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专业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95名;5、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综合阶段合格证书的学员有32名。全国高分前三名财管96.税法94会计90经济法92都出彩北京财科学生。

北京财科学校豪华师资无与伦比:
张志凤教授,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留美学者,人称会计泰斗。
田明,经济博士学位,中国法政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张敬富,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
杭建平,管理学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者。
教授刘颖,首都经贸大学财政系税收教研室主任。
黄洁询,西南政法大学经济学硕士。
还有诸多大牛,由于文章篇幅问题就不在一一细说。


北京财科学校人才输送合作单位如下:
国际四大事务所:普华永道、德勤、安永、比马威
国内百强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中瑞华恒信、中审、大华等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中铁集团等等知名企事业单位和会计师事务所。
诚实如我以上这些我都是挑不牛的说的。

  “暑期我要考注会”,不要只是想一想。北京财科学校开设暑期强化冲刺班,原价3500/科,现价报三科就享受1500元/科优惠。截止报名时间:7月20日,心动就要行动,时间过了你求我也没用。

你考或者不考,注会哪儿不难不易
你报名或者不报名,财科就在大兴,可以先来看一下子撒。
                               
 文章为原创,若转载请注明出处。首次发表网站:www.caikepass.com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