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北京财科学校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6/5/28  来源:北京财科学校  作者:北京财科学校  点击数: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及教委、民政局要求每年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工作,2016527日下午两点,学校邀请北京永安防火中心讲师齐颜波在学校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校园。齐老师从常见灭火方法:A:水 B:棉被 C:湿绵被 D:灭火器/灭火毯 开始讲起,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提 压,灭火要瞄准火苗根部扫射,定期维护保养灭火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如何拨打119正确报警,详细分析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发生后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何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的逃生技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齐老师不仅从理论上向员工传授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且通过观看4.2沪宁高速发生的特大车祸视频及全国各地大量真实火灾案例,惨痛的灾情教训,触目惊心,发人深省。

通过此次校园消防安全的培训,员工全面的了解了消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

2016年北京财科学校消防安全培训

2016年北京财科学校消防安全培训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