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学习方法与技巧

发布时间:2016/5/18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精读教材,教材的地位不容挑战。

  教材是一切的根本,教材上的重点章节要细读。要全面,更要有重点,例如证券法、破产法、公司法、票据法等章节,如果你今年报的科目比较多,给经济法的时间及其有限,那么请将及其有限的时间放在重要章节和重要考点上。

  2.要有一个可执行性的计划,高效复习。

  有计划不执行和没有计划是一样的。在复习前期可以制定一个可行性的计划,复习一段时间过后可以适当调整,然后认真执行。学习的时间应当是高效的,玩的时候认真玩,学的时候认真学,复习也是一种态度。

  3.学会真正的做题。

  每道题考试的知识点是什么,跟它相关的章节内容有没有回忆下。做题也是一种知识的回顾和复习,通过做题,可以查漏补缺,发现自己的薄弱点在哪里。跟常识保持一致的一次做对的题可以不用看第二遍。对于重点、考点要特别关注,可以根据题目延伸知识点,根据题目活学活用知识点,题可以有多种,但所考察的知识点是不变的。

  做题要有一定的数量,但首先要保证这些题是有质量的。东奥会计在线根据不同阶段,不同考察方式,不同人群特点设计有不同的通关辅导资料。基础练习和机考模拟训练要相辅相成,进行系统的习题训练,达到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的目的。从而可以保证顺利的通过经济法考试。

  4.多看书,做好题,更要学会准确理解。

  在听课的时候,请在理解的基础上加强记忆,黄洁洵老师讲课的时候会以手工图的形式进行知识点进行解读,更直观,更高效,而且在阅读的时候记住图形要容易的多。经济法知识点那么多,切忌“死记硬背”,想通过经济法的考试,要学会准确理解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