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注册会计师《财管》学习方法与技巧

发布时间:2016/5/18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1.依据大纲和教材全面复习

  教材是复习的根本,无论是复习的哪个阶段,最终都要回归教材。大纲详细规定了考试目标、考试内容和能力等级。在复习的时候应该按照考试大纲规定的范围和教材进行系统、全面的复习。纵然今年的财管教材有470页之厚。

  2.对于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进行强化复习

  关于分辨重点章节和重点内容,有几种途径,一是研究历年真题,把握考点和难点,二是根据每年考试大纲的能力要求,三是听老师讲的课。显然,最后一种方法是省时省力的一种方法。对于重点章节,要针对性的加强练习,熟悉出题方式和考察方向,从而掌握出题规律。

  3.熟悉机考环境

  2016年是实行机考模式的第五年,在机考形势下,考生答题速度比纸笔方式有下降,在平时的复习时,就要加强计算机操作的训练,尤其是符号的输入操作,避免考试的时候因为操作导致再来一次的悲剧。

  4.善于归纳,加强理解

  听明白老师讲的课,不一定能顺利通过注会财管科目的考试,在熟练掌握教材内容的同时,要善于归纳所讲的知识点,对于老师重点讲解的题目,一定要准确理解并完全掌握。在对知识点准确理解和归纳的基础上,再去多次加强练习以期达到灵活运用。
       祝所有学员顺利通过注会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