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2016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知识点:附条件的法律行为

发布时间:2016/3/23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点击数:

附条件的法律行为:

附生效条件的法律行为:在所附条件成就之前,法律行为已经成立;条件成就之后,法律行为开始生效。

附解除条件的法律行为:在所附条件成就以前,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当条件成就时,权利和义务则失去法律效力。

所附条件,可以是自然现象、事件,也可以是人的行为(必须合法),但必须是将来有可能发生、有可能不发生的事实。

当事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正当地阻止条件成就时,视为条件已经成就;当事人不正当地促成条件成就的,视为条件不成就。

责任编辑:启明星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