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科学校 400

 
考试聚焦
注会全日制班:
2020面授班

2020届注会面授班
   2020年注会全日制面授会取证一路畅通,注会顶级名师教学。>>详情

注会周末班:
2020注会考试面授培训

2020年注会早备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周末面授培训,早备考赢考试…>>详情

关注财科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微信扫描二维码
关注北京财科学校

首页 >> 会计职称 >>

喜报频传,财科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0  来源:财科学校  作者:财科学校  点击数:

    2016年12月2日中注协提前半个月公布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由于今年注会考试相比往年考题比较偏,考试知识点比较细和杂,特别是税法、审计、会计等科目,很多注会考生败走麦城。2016年全国近八十万注会考生在查完成绩后一片嘘声,相比往年今年整体考的都不理想,主要原因是2016年之前注会考试有侧重点,有章可循,2016年以后是没有重点,章章有题节节见分,全面考核,这就对边工作边学习的考生来说是很不幸的消息,对于可以全日制学习或是全职学习的学员来说就是福音。以后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从重点考核改为全面考核,要求学员要立足教材全面学习才能顺利通过。
    专业铸造品牌,实力成就辉煌!2016年北京财科学校喜报频传,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综合阶段考试100%通过,连续五年综合考试一次通过,最高分87分。中级代报名46个学生成绩全部顺利通过!取得专业阶段合格证书学员96人,一次通过四科学员23人,一次通过五科8人,一次通过六科学员2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财科学员的勤奋学习和各位教师的精心辅导以及财科学校脱产封闭的特色教学模式和浓郁的学习氛围。
    北京财科学校(www.caikepass.com)十九年如一日,专业从事注册会计师(CPA)(CPA)培训,以培养高级审计、会计人才为宗旨,财科实行名师与专职教师相结合“全日制、封闭式、超长线” 的特色教学模式。张志凤、杨闻萍、金鑫松、田明、刘颖、叶青、黄洁洵、郭守杰、杭建平等顶级名师加盟财科独家面授,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注会顶级权威名师和专职金牌老师共同教学的学校。北京财科经过多年的探索,总结归纳出了一个通过CPA考试的学习模式——CEC经典学习模式,帮助考生顺利找到通过CPA的捷径,为学员顺利通过注会提供保障。
  北京财科学校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自建校区的注册会计师(CPA)学校,顶级名师聚集财科,豪华的师资阵容和独特的教学模式已成为注会(CPA)培训机构中师资力量最强,教学质量最好,学习效果最佳,考试通过率最高,所有注会(CPA)考生面授学习的首选学校。北京财科学校最重要的优势就是拥有无与伦比的注会(CPA)顶级名师和专职教师面授,独一无二的学习氛围以及其他培训机构所不具备的硬件设施和学习环境,学校拥有宿舍、食堂、浴室、自习室、多媒体教室等完善的体育和娱乐设施,方便学员的学习和生活,光纤时时连接,提供网络和面授相结合的学习平台,财科的学员可以100%的精力投入学习。 
    财科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服务团队,保障学员学习以外的所有事情都能够得到及时的服务和帮助,财科学校为营造浓郁的学习环境和氛围,打造中国注会(CPA)面授航母,倾力组建了一支专门保障学员学习和生活的专业服务团队,实行全天候贴身温馨服务,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班主任进行跟班管理和服务。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找到老师进行辅导答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找到班主任和学校老师给予及时帮助和协调。学员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每天可以保证12个小时的有效学习时间,学校自习室全天开放,老师每天辅导到晚上九点,只要学员努力学习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这是所有学员发自肺腑的心声。
  学校与众多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战略合作,实行教学、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每年为参加注会(CPA)考试的学员100%安排就业和实习,现在北京财科学校的学生多数已成为全国各大事务所的中坚骨干力量,同时财科也随着一批批学员的口碑宣传得到了所有注会(CPA)考生的认同和肯定,全国各地学员都是慕名而来,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注会(CPA)面授第一品牌,注会(CPA)面授培训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2017年学校将会不断提高教学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来规范管理,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和创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打造最佳的环境和氛围。学校将会更加开放、热诚欢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加入到财科注会学习行列,财科将与你们一起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社会培养更多的财经高端人才!

分享到: 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1 www.caikepa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4006-199-112 010-60249453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嘉悦广场8号楼
京ICP备05065397号-4 办学许可证